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湖南高考 > 湖南高考信息 > 湖南高考:2017年高考报名11月1日启动 考生均须通过网上报名

湖南高考:2017年高考报名11月1日启动 考生均须通过网上报名

2016-10-09 17:14:49红网

  10月1日,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时间,湖南省统一为2016年11月1日至10日,考生均须通过网上报名。

  所有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的考生均要参加高考报名。除报考有户籍招生要求的考生外,应届毕业生到毕业学校所在地的市州招生考试部门指定的报名点报名,往届毕业生到户口所在地的市州招生考试部门指定的报名点报名,跨市州或跨县区报名的考生报名办法,由相关市州招生考试部门确定。

  拟报考高校少数民族预科班招生、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农村学生单独招生专项计划、农村学生专项计划、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免费师范生招生计划等有户籍招生要求的考生,要求在户籍所在县(市、区)报名。湖南省西藏内地班的考生在其就读的中学报名。

  报名时须交验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高中(或中职)毕业证(本省户籍应届生凭市州教育局学籍管理部门审定的毕业生名册)或同等学力证明。外省户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高考报名时,还须提交其父母在当地1年期以上的居住证(含就业状况信息、房产证或租赁合同等)以及本人的学籍证明材料。

  报名时,考生登录“湖南省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平台(考生版)”,阅读《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的有关内容并确认同意后,方可进行网上报名。(潇湘晨报记者 范典 实习生 蒋曼娇)

[标签:高考报名 湖南高考 高考资讯 2017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