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保送生 > 保送生招生简章 > 华东师范大学2017年保送生招生简章

华东师范大学2017年保送生招生简章

2017-01-06 10:46:48新浪教育

  华东师范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之一。为深化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制度改革,拓宽优秀人才特别是各类拔尖创新人才的选拔培养途径,根据教育部保送生招生工作的有关规定,2017年我校将继续招收保送生。

  一、招生对象

  经教育部批准具有推荐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中学向高校的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推荐思想品德和学习成绩优秀且高中阶段均在本校就读,具有保送资格,并符合2017年普通高考报名条件的应届高中毕业生,体检结论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相关要求。

  二、招生专业及计划

  1、招生专业

  外语类专业(包括英语、翻译、法语、德语、日语、西班牙语、俄语),都为非师范专业,本科、学制四年,学费每学年5000元。

  2、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根据考生报考情况及考核成绩确定。

  三、报名方法

  考生须登陆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bssbm报名系统注册报名。网上报名时间:2017年1月3日 –1月9日。

  本次报名无需邮寄申请材料,考生必须上传所有完整申请材料至报名平台,所上传的申请材料必须使用扫描件,不要采用翻拍方式,以确保电子文件清晰可读。材料包括申请表(由系统生成打印,每页须考生签字和加盖中学公章)、考生本人身份证(含正反面)等证明材料。

  四、选拔程序

  1、初审

  我校将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获得测试(笔试和面试)资格。初审结果公布时间为2017年1月10日,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查看。2017年1月10日-11日考生登录报名系统确认考试并打印准考证,12日起准考证打印功能关闭,没有打印准考证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2、笔试

  笔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

  笔试时间: 2017年1月14日(周六)下午13:30-16:30(三门一起考);

  笔试地点:华东师范大学中山北路校区,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3、面试

  面试时间: 2017年1月15日(周日)上午开始,具体面试安排情况在笔试结束后当场公布。

  面试地点: 华东师范大学中山北路校区,具体地点于笔试结束后当场通知。

  五、录取原则

  1、预录取

  按笔试成绩的60%与面试成绩的40%折算综合分,以综合分为依据, 根据考生专业志愿报考情况择优录取。

  2、正式录取

  我校将预录取名单上报教育部和各省级招办审核备案,经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公示通过及各省级招办确认通过后办理正式录取手续,一般将在2017年7月正式发放录取通知书。

  六、监督机制

  1、保送生招生工作在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进行,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对招生工作进行监督,监督举报电话021-54344651。

  2、保送生申请者应本着“诚信”的原则,所有材料及填写内容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有关学生的录取资格,并向有关教育主管部门报告。

  3、招生办咨询电话021-62232212,招生网站www.zsb.ecnu.edu.cn。

  七、注意事项

  1、外语类保送生入学后不能转专业;

  2、若教育部和生源省份2017年相应政策有变化,则按新的政策执行;

  3、本简章解释权属华东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标签:保送生 2017高考 教育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