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保送生 > 保送生新闻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7年外语类保送生报名时间及方式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7年外语类保送生报名时间及方式

2017-01-06 16:39:34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报名条件和报考方式

  1、具有外国语保送资格,在教育部公示的保送资格学生名单范围内。报名由个人申请,所在中学推荐。

  2、考生可以报考我校英语类和外语类(非英语专业)所有专业。

  3、考生根据专业兴趣和我校招生计划自由报考,中学审定,按照英语类和外语类(非英语专业)两个类别分别报考,每个类别可以报考三个专业志愿,专业志愿之间是平行志愿。

  4、考生体检标准参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且体貌端正、口齿清晰、听辨正常。

  5、英语类的英语专业要求报考学生形象气质好,口齿清晰流利,有志于从事财经新闻工作。

  申请程序

  1、网上报名:获得中学推荐资格的考生,凭我校下发的认证码登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本科招生网(zhaosheng.uibe.edu.cn)网上报名系统,填写并打印申请表。

  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2月30日。

  2、除递交网上报名申请表外,考生还需邮寄如下报名材料: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7年外语类保送生申请表》:申请表包括所在中学用表、推荐人用表和外语教师用表。请申请者从报名系统内下载并打印(A4纸)网上提交的三份申请表。

  《个人陈述》:要求考生本人用英语手书,内容需全面阐述申请我校的理由、专业志向、个人才能及未来规划等方面情况。字数不超过1200字(A4纸三页以内)。并将考生一张一寸免冠照片粘贴于陈述结尾落款处。

  其他:成绩单复印件(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个人获奖证书复印件、发表作品等体现考生情况的证明材料。

  请于2016年12月30日前(以当地邮戳为准)以中学为单位统一通过邮政特快专递将所有申请表、个人陈述以及成绩单复印件等要求的申请材料(A4标准)寄至: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办公室(邮编:100029),并在信封上注明“外语类保送生”字样。学生所递交的申请材料一律不再退还。

[标签:保送生 保送生考试 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