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报考须知 > 北京城市学院2017自主招生:文理兼收,专升本直升本校

北京城市学院招办老师 孙玉琦

  北京城市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综合性普通高校,具有颁发国家承认的研究生、本科学历学位资格,并举办中职、高职专科教育。

  计划数和专业设置

  今年投放在高职自主招生的计划是600个,所有专业都是文理兼收.

  有些专业分两年制和三年制,有什么不同?

  护理、中药学、空中乘务和学前教育,这四个专业分别都有两年制和三年制。两年制是我们专门为“三校生”开办的。因为这些学生在中职学习阶段已经有了相应的专业基础,学制就设置为两年。护理两年制专业只针对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的护理助产士专业三年学制以上的毕业生,只招收女生。护理(全科护理)男女均招。中职学生如果想夯实基础,同样可以报三年制。普通高中的学生只能报三年制。

  考核内容的变化

  去年总分分成3个部分,分别是比试、面试和加分成绩,2017年标准进行了一下调整,取消加分政策。笔试满分300分,面试满分200分,最终按照笔试加面试的总成绩录取。

  网友微信提问

  Summer:志愿优先是什么意思?需不需要填写服从调剂?”

  孙玉琦:志愿可以填报1到3个专业,根据学生的志愿顺序来录取。如果报考的3个专业没有进,其他的专业也可以接受,选择服从调剂。在专科这个层次,大一第一学期,如果你的期末考试成绩能够排在班级的前三分之一就有机会申请转到你最想去的专业。建议考生尽量选择服从调剂。

  春天:“毕业之后能不能升到本校的本科?”

  孙玉琦:因为我们是一所本科的院校,专升本只能升到本校。在所有专升本的类别当中,关注度最高的这种计划内的专升本,它的第一学历是本科。

  清洁:“中国民航大学的体检认可吗?”

  孙玉琦:不认可。

  咨询电话:010-62321818

  招生网址:zs.bcu.edu.cn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