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报考须知 > 北京汇佳职业学院:今年将实行全选学课制、全学分制教学改革

  北京汇佳职业学院是经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管,具有国家高等学历教育计划内全国统一招生资格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

  学院秉承“新型、高品位、国际化”的汇佳教育理念,下设教育系、文化创意系、经济管理系、休闲体育系、汇佳中兴电信学院和通识教育中心;已形成“学前教育、影视动画、休闲体育”三大特色专业群,各专业突出职业型、国际化的人才培养特色,致力于培养面向新经济、新业态和新技术发展,具有职业能力和工匠精神的高素质专门技术人才。

北京汇佳职业学院:今年将实行全选学课制、全学分制教学改革

北京汇佳职业学院 院长助理 学生开发处主任 夏玉宝

  今年将实行全选学课制、全学分制教学改革

  本次改革对于职业教育来说这是一个可能是一个颠覆性的,那么这个选课制的学分制就意味着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不再被按在某一个专业、某一个方向、某一个教室里学某一个单一的课程,而是针对他有兴趣的,对我们学校各个专业可以跨学科、跨专业、跨系部进行选择,他喜欢的选择他就可以去学,将来会用到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工作实践中去,这个对职业教育来说是非常有意义,对于学生们未来得就业,走上职场也是非常有利的。

  特色专业介绍

  移动应用专业,3D打印专业,VR虚拟与现实技术与应用专业,国际电商以及冰雪、冰球、花样滑冰、游泳运动、足球运动专业,这个都是顺应了国家的一些经济发展和人才需求的这样一个形势来设置的。应该说就业前景和人才需求都非常地看好。

  VR虚拟与现实技术与应用(企业订单班) 入学即就业

  此专业和影视传媒类跨国企业进行合作,它在北京有一个大型的影视基地,它这个影视基地,是中国区的最大的实习工厂。人才需求非常大,还要向中国区的各个基地去输送人才。今年和我们进行了签约合作,其中对于学生们最要关注的重点是这个应该说叫“入学即就业”,一开班企业就和学生签订就业协议,就是未来你只在我们这个行业或者是范围内去就业。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