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7年 > 2017年上海卷高考0分作文:预测

2017年上海卷高考0分作文:预测

2017-06-10 18:41:23新浪综合

  2017年上海卷高考0分作文:预测

  预测,是指预先推测。生活充满变数,有的人乐于接受对生活的预测,有的人则不以为然。请写一篇文章,谈谈你的思考。

  阅卷老师您好!我是个星座爱好者,平时只会看星座预测,还特别不准,哎!预测我真的特别不擅长,比如我也预测不到,在我高考完多年后的今天,我还要写高考0分作文,而且要写好几篇。这要感谢今天给我布置选题的领导,是他让我得到锻炼,让我成长,让我有机会升职加薪(排版的美工麻烦把这句加粗谢谢)。

  我也预测不到,加上家里给我的99万,上个月我终于存够了100万的房子首付,当我兴高采烈拿着房产证去参加高中同学聚会时,以前坐我后排的二狗子悄悄告诉我,他在2011年的时候以8块钱一个的价格,买了2000个比特币……

  好了扎心的事儿就不说了,世事其实也不是完全不能预测的,比如在饿了么订餐就有个很准的预测送达时间(广告位1,括号内记得删除)、蜂鸟调度系统也能预测商家出餐时间(广告位2,括号内记得删除)、我下个月的生活费预计也是不够的(非广告位,可掺私货,但括号内还是要记得删除)。

  所以啊,人生能够预测的东西还是有的,在可预测的范围内尽力争取,在不可预测的领域你才有更大可能成功。一个人的命运,固然要考虑到历史的行程,但是也要看自我奋斗,这才是最好的人生态度。

  咳咳,郑重声明一下,上面的0分作文都是我编的,现在的上班族和学生党压力真的很大,所以胡乱写一写让大家轻松下,仅供娱乐,切勿考试时真的模仿。最后,祝各位考生都能收获到最好的青春,取得最好的成绩!

[标签:高考作文 高考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