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7年 > 2017全国卷Ⅰ高考零分作文:美丽中国嗨起来

2017全国卷Ⅰ高考零分作文:美丽中国嗨起来

2017-08-02 15:17:12百度文库

  不瞒您说,今天的中国比历史上任何一个时期都更美丽、妖娆,不信,请跟我来。

  晚上6:30,夏季的北京,某小区楼前的广场上,十几个衣着时尚的大妈已随着音乐的节拍挑起了广场舞。大音箱中传出的优美的舞曲引得众多行人也加入了进来,于是,小小的广场上出现了一支庞大的秧歌队,他们步伐整齐优美,身段轻盈婀娜,年轻的姑娘们随着舞曲优雅地扭动着身体,脸上溢满了幸福与陶醉,连不会跳舞的男人们也纷纷驻足观看、倾听。听——“中国范儿就是这么的气派,中国范儿就是这么帅,黄河水洗的黄皮肤,五千年这颜色绝不改。长城上遥望长江长,大中华让世界更精彩。”脚下跳着,嘴里哼着,幸福的人们正在用行动表达着对今天幸福生活的满足之情。

  请跟我驱车到乡下,看一看今天我们中国的美丽乡村。农历五、六月间,某南方小镇,一望无际的湖面上,布满了碧绿的荷叶,密密的叶子中间,挺立着一朵朵娇嫩的荷花,白的像雪,红得像霞,还有一支支青里透红、尖细且长的花苞。夏日午后,三五个人,乘一小船,荡舟湖上,穿梭于绿叶红花之间,采拾菱角,捡野鸭蛋,看鱼儿在船头嬉戏,夕阳照在脸上,正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吃着新鲜的莲籽,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置身碧水蓝天之中,怎能不为我们今天中国的生态农业、绿色家园点赞、喝彩!

  都说中国美食甲天下,请跟我到古都开封转一转,让你领略一下精彩纷呈的中华美食!下午六点钟以后的开封,鼓楼夜市便热闹起来了,特色小吃的摊主们便推着车子早早地来到鼓楼小吃一条街“安营扎寨”了。支好摊子后,摊主们便开始制作别具风味的小吃了,不一会儿,各种香甜的味道,便飘满了古城。于是,循着诱人的香味儿,食客们从四面八方赶来,首先要品尝的是闻名天下的开封灌汤包,20元一笼,好吃不贵,保你吃的满嘴流油!当然还要尝一尝当地的菊花火锅,、马豫兴桶子鸡、上回当麻辣粉,走的时候,别忘了给家人带回去一点这里有名的花生糕、白记羊蹄。据说,开封小吃不下1000种,大部分都是家传正宗,风味独特,吃着开封的美食,再到宋都城里看一看,感受一下浓浓的大宋朝文化,真叫一个爽!

  “山也美,水也美,最美中国是心灵美。”如果你去中国的城市去旅游,少不了要坐高铁,近几年兴起的高铁文化最能体现中国美。不管什么时候乘车,保证有座,洁净舒适的车厢内充满了和谐与温馨:没有拥挤,没有大声喧闹和打扑克的声音,没有蓬头垢面和刺鼻的大蒜洋葱味,有的是乘务员轻声流利的普通话报站声和舒缓的轻音乐。乘客们活在自己的桌前静静地读书,或倚在靠背上闭目养神,有的则是一边读书,一边细细品味着杯中的香茶。诺大的车厢内,安静得只听见钟表的咔塔声,这不就是我们的素质美吗?

  窗外的喇叭里又传出了玖月奇迹那动听的歌声:“天也美,地也美,顶天立地中国人最美,字也美,画也美,字里行间中国心最美,

  ……”我人虽坐在教室,心早已按捺不住,不由得小声唱起来:“中国美,中国美,中国美是最豪迈的美!”

[标签:2017广东高考零分作文 高考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