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7年 > 2017全国卷Ⅰ高考零分作文:共享单车

2017全国卷Ⅰ高考零分作文:共享单车

2017-08-02 15:58:48考试吧

  据我统计,我们村的单车有五辆,老牌子凤凰二辆,永久三辆!虽然骑了都快10年了,依然风光依旧。

  我十二岁的时候,有了一辆自己的单车,最想做的还是骑着它去上学,给同学们看看我的新车,看看我骑车的样子,那其中绝大部分是炫耀的成分的,是小姑娘家家的小心思,是小屁孩的可笑行径。那时候,我所就读的中学还不准许学生骑单车上学,上学骑不了,那我就放学骑。

  于是,很多个这样的傍晚应运而生,放学归来的我,放下书包,先在自家地坪上溜达几圈,然后再骑着单车在连接整个村头和村尾的那条比较宽阔的马路上骑行,路过每一户人家,每一寸山林,每一亩农田,每一场春花的凋谢。恨不得将所有在菜园里还有农田里劳作的人目光全都吸引到我和我的单车上来。

  今年经常听听电视上讲,许多大城市里,都出现了共享单身,老方便了!我虽然没见过城里的共享单车,但是我们村的单车早就共享了!看来城里比我们还落后嘛。记得小时候,谁家要出个远门,都可以找有单车的邻居借用一下单车,用完就还,还不用付费,多好啊!

  城里的共享单车,又要扫码,还要付费,听说经常还到处乱停,还是我们村的共享单车方便,随借随还,还都是名牌,质量可靠不容易坏!

  外国朋友们,通过对美丽乡村,一带一路和共享单车的了解,相信你已经开始喜欢上中国了,欢迎你来中国,欢迎你来我们乡村定居!

  总结,不管考的好的同学还是考不好的同学,高考不会是终点。其实人生路上最主要还是自己怎么学会做人。

[标签:2017零分作文 高考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