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8年 > 2018年天津高考零分作文:人才是什么

2018年天津高考零分作文:人才是什么

2018-11-02 16:40:58高三网

  一航班飞北京遇大雾,不知到达与否,盘旋,机长推开舷窗冲下面喊:“是北京吗?”,忽听地面有人高呼:“国安傻逼”。机长长出了一口气“到天津了,接着飞”。前面雾霾更严重了。机长又冲外面喊了一句:“天津泰达。”就听见传来“操泥骂!”机长说嗯可以降落了,广播传来:北京到!

  床前明月光,咦,地上有瓶护手霜;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门口小卖部;何事长向别时圆,我会天马流星拳;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唱双截棍;唧唧复唧唧,木兰在打游戏机。

  妻子逼丈夫下海,说赚不到大钱别回来找我。后来丈夫赚了大钱,妻子说快上岸吧,亲爱的!丈夫说不行啊,海里美人鱼把我咬住了。

  丈夫出其不意回到家,看到床边的烟灰缸仍有冒着烟的雪茄,满腹狐疑地瞪着那根雪茄,对着缩在床头抖缩的妻子咆哮:"这从哪里来得?"一阵沉寂之后,从衣橱中传出发抖的男人的声音:"古巴."

  “对面家的媳妇又在骂自己的婆婆了,老人家看着真可怜!”

  我妈听我说完,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只要你能给我找个媳妇,她天天打我我也高兴!”

  学生:老师人才是什么?

  老师:人才就是把社会上的所有人聚在一起,反复提炼,锻造,压榨。剩下的就是人才了。

  学生:哦……那不是人渣吗?

  一位学生参加即席演讲,抽到的题目是“我的姐姐”。而他的一段开场白,立刻深深吸引了所有得人:我的姐姐说起话来“惊天动地”看到吃的就“欢天喜地”找起东西“翻天覆地”失恋了就“呼天抢地”向我借钱时“求天拜地”现在她总算出嫁了,真是“谢天谢地。”

[标签:天津工业大学 天津师范大学 广东高考 高考改革]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