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香港大学 > 香港大学报考指南 > 香港大学面试通过的法宝

香港大学面试通过的法宝

2018-11-28 18:14:04网络整理

  香港大学面试通过率较低,是业内人士和参加过面试的同学们的共识,很多学习成绩优异,达到香港各个大学院校要求的同学们,可能通过面试环节后,最终抱憾不能获得港大的最终录取。那么香港大学的面试考察点究竟有哪些,而哪些是我们在面试中脱颖而出的关键呢?下面天乔教育就为您带来香港大学面试通过率低的情况下,如何脱颖而出力挽狂澜的相关信息。

  香港大学面试通过的法宝一:背景知识的积淀

  香港各个大学的面试参加的第一点,是面试人背景知识的积淀。面试题目繁多,涉及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如果参加面试的时候,孩子对于这方面的内容不了解的话,会让面试很难进行,发挥学生的全部实力。所以,社会各个领域的背景知识是每一位参加面试的孩子都必须要具备的一点。

  很多家长看到这儿,觉得自己孩子可能之前把精力都放在学习上了,可能知识储备这方面会稍有欠缺,但是又怕孩子专门为了准备香港高校的面试而影响正常学习。在这里分享一个很好的方法:那就是参加线上课的学习,这样可以利用孩子平日学习生活的零散时间来进行准备,也可以给孩子在课程学习的时候多一个放松的方式。

  香港大学面试通过的法宝二:英文水平

  香港各高校大部分是双语甚至是三语环境,所以用英语水平进行录取考核不仅帮助校方选拔人才,对申请人来说也是有好处的,因为如果英文水平太差,根本无法正常完成学业。在面试的时候,流利的法音,正统的词汇运用,以及严密的逻辑关系不仅会让您的面试表现脱颖而出,也会带给学生们一生的影响。

  香港大学面试通过的法宝三:气场

  香港各个高校的面试,是面对面而非线上的面试,所以考生们参加面试的一举一动,以及表达过程中的举手投足,都会给面试官一个印象。而面试官对于申请人的领导,协调能力都会很看重。

  

[标签:面试技巧 面试内容]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