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青海高考 > 青海院校动态 > 青海省有哪些好一点的专科学校值得报考?

青海省有哪些好一点的专科学校值得报考?

2018-12-30 20:24:12网络资源

  青海省地处青藏高原,在青海省有一个非常著名的景点—青海湖,还有最近非常热门的景点:中国的“天空之境”茶卡盐湖。这片土地很好的诠释了什么叫做地大物博。在虽然青海省的占地面积很大,但是人口数量确是非常少的。青海省也是一个多民族的地区,这篇土地上有着汉族、回族、藏族、土族等各个民族,但是教育资源的分配由于地理位置的差异相对而言不是很均匀。那么青海省有哪些好的专科学校呢?
 
  青海省有哪些好一点的专科学校值得报考?
 
 
  2018年青海专科学校排名第一的是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排名第二的是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详细名单如下
 
  青海省有哪些好一点的专科学校值得报考?
 
  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以工科为主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始建于1976年12月。2002年4月,经青海省人民政府批复,教育部备案,学校升格为高职院校,改名为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隶属省交通厅。是全国百所国家骨干高职院校之一。为了适应职业教育的发展,2011年组建了青海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
 
  学院占地面积485557.60平方米(728.34亩);建筑面积93693.97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2336.08万元;图书馆馆藏纸质图书20.2319万册,电子图书319GB;教学用计算机824台;学生阅览室、多媒体室、语音室总座位数3772个。
 
  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位于青藏高原与黄土高原的分界岭—日月山东南40公里,素有“海藏咽喉”之称的西宁市湟源县城。始建于1940年,前身是青海省湟源畜牧学校,1994年、2000年先后两次被教育部确定为首批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1998年被农业部确定为全国农业职业技术教育培训示范基地。2002年经省人民政府批准,升格为青藏高原惟一的全日制农牧类高等职业院校。是中央财政重点支持建设的示范性职业技术院校之一。2006年,通过“国家高职高专教学水平评估”,被评定为“优秀”;2007年被确定为第二批“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建设单位。学院面向社会,适应市场,实行开放式办学,现已形成高职教育、中职教育、短期培训、职业技能鉴定为一体的多层次、多规格、多渠道办学新格局。
 
  青海省由于地处青藏高原,冬季的时候气候还是非常冷的,但是夏天确实也是很凉爽,青海省的省会西宁市更是有“夏都”之称,在这里上大学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