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类招生简章 > 辽宁科技大学2019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辽宁科技大学2019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2019-01-15 15:46:56辽宁科技大学

  一、学校自然情况说明

  1.学校全称:辽宁科技大学

  2.办学地点及校址:艺术类音乐表演、表演、动画、环境设计、产品设计专业在主校区办学:具体地址是辽宁省鞍山市高新区千山中路185—1号。

  3.办学类型:普通高等学校(公办)

  4.办学层次:本科

  5.办学形式:全日制

  6.主要办学条件:校园占地面积1836782.77平方米;生均教学行政用房面积18.2平方米;生均宿舍面积8.77平方米;生师比17.29:1;专任教师1180人,其中具有副高级职务教师占专任教师的比例为49%,具有研究生学位教师占专任教师的比例为84%;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31365.03万元,生均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值14226.63元;图书183.1万册,生均图书83册。

  二、艺术类招生计划说明

  1.学校艺术类招生计划分配原则和方法:

  学校艺术类招生计划依据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结合自身办学条件、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各省(区、市)的生源情况,经学校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各学科门类的培养规模和分专业招生计划,主要满足学校一流学科和重点支持学科的专业以及人才培养质量高、就业好的专业计划。

  2.预留计划比例及使用原则:

  学校预留本科计划,用于调节各地统考上线生源的不平衡情况。预留计划比例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预留计划的使用,坚持集体议事、集体决策、公开透明的原则。在招生录取过程中,对生源人数多、质量好的省(区、市)特别是符合上述条件的中西部地区,可适当调整招生计划。在各批次投档前投入。

  3.有语种限制的专业及允许招生的语种:

  音乐表演、表演、动画、环境设计、产品设计等艺术类本科专业,学校外语课程只安排英语教学,其他语种考生慎报。

  4.我校招生无男女生比例要求。

  5.学校招生计划按照主管部门核准的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执行。

  三、艺术类专业设置说明

  本科:

序号 专业代码 艺术类专业名称 学制 科类 授予学位门类 学费        (元/年·人)
1 130201 音乐表演 四年 文理兼招 艺术学 10000
2 130301 表演 四年 文理兼招 艺术学 10000
3 130310 动画 四年 文理兼招 艺术学 10000
4 130503 环境设计 四年 文理兼招 艺术学 10000
5 130504 产品设计 四年 文理兼招 艺术学 10000

  四、颁发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说明

  本科学生学习期满,完成教学计划内全部课程且成绩合格颁发辽宁科技大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证书,符合辽宁科技大学学士学位授予标准的颁发辽宁科技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标签:艺术类高考 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