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海南高考 > 海南院校动态 >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召开新增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专家咨询会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召开新增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专家咨询会

2019-02-01 20:24:24网络资源

  1月10日上午,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召开应用型本科院校新增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专家咨询会。以中国工程院院士朱蓓薇为组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评议组部分成员组成的专家组对“应用型本科院校新增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建设方案进行了咨询论证。杨兹举副校长出席咨询会并致辞。

  杨兹举对专家组表示热烈欢迎,对专家组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专业建设中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杨兹举表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是一所年轻的海洋类高校,自更名转型以来,学校坚持面向南海、面向东盟、面向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和海南产业发展,紧紧围绕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所国际化、开放性、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海洋大学。在朱蓓薇院士团队等专家的大力支持和学科带头人的努力下,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建设在硬件条件、师资队伍、平台建设等方面都积累了较为扎实的基础,希望各位专家贡献宝贵智慧,为学校学科建设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会上,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介绍了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建设的相关情况。专家组听取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质询与讨论,一致同意和通过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建设方案。专家组认为,建设方案以国家区域发展战略为导向,以服务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为目标,理念先进,思路清晰,总体设计能够体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有利于加强学生基础专业知识、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能有效保障人才培养质量与标准,可满足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需求,建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高度重视该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加大人才引进、资金投入和支撑条件建设力度,尽快启动实施。(通讯员:贺梦雯)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