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贵州高考 > 贵州院校动态 > 贵州民族大学举行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贵州民族大学举行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2019-03-15 15:45:29网络资源

  3月7日,贵州民族大学举行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校党委书记张学立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陶文亮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和新任干部参加。
 
  张学立在讲话中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勉励大家要认真履职,并语重心长地对16名新任职干部提出了六点要求:
 
  一是讲政治,守规矩;二是坚持民主集中制,落实好议事和决策机制;三是加强学习调研,尽快转换角色;四是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五是维护团结,凝聚力量;六是遵守法纪,廉洁自律。
 
  陶文亮对新任职干部寄予殷切希望。他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培养,这一次新任职的干部以年轻人为主,希望大家将年轻人的热情和朝气带到工作中去,在新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在学校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做出应有的贡献。陶文亮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讲担当。激发内在的精气神,带头担当作为;二是讲创新。工作中大胆创新,主动思考谋划;三是讲大局。工作中从学校建设发展的全局出发,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四是讲激情。大家要不忘初心,恪尽职守,天天有激情,时时在状态;五是讲情分。工作要全情投入,关键时期冲得上来,干得下来;六是讲形象。作为领导干部要慎言慎行,从小事开始,从小处着眼,严以律己;七是有作为。主动谋划、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切实履行职责,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新任干部分别作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尽快转变角色,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做人,以工作实绩回报党委的培养,不辜负师生的期望。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韦建平宣读了校党委对16位同志的任职文件。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汪红代表组织部向新任干部逐一反馈了考察意见。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