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高考信息 > 2019年北京高水平运动队统测于23日举行

2019年北京高水平运动队统测于23日举行

2019-03-21 10:22:22北京教育考试院

  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北京市2019年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统一测试将于3月23日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28所在京高校今年具有招收高水平运动队资格。本市今年将组织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游泳、健美操、武术、羽毛球、网球10个项目的全市专业统测。报考项目在统测范围内的考生要参加全市统测,并参加招生学校组织的测试。只参加学校测试而没参加全市统测或统测不合格的考生,不享受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资格。

  符合条件的考生要携带准考证和测试费参加测试。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统测的考生不能补测。测试结果分为A级、B级和C级,其中A级、B级为合格,C级为不合格。全市统一测试结果将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公示。招生学校测试合格且签约的考生名单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http://gaokao.chsi.cn)公示。

  获得一级运动员、运动健将、国际健将及武术武英级(或以上)称号之一的考生,可申请参加文化课单独考试。这些考生与报考“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考生共同参加有关部门统一组织的文化课考试。

  北京市第十四中学体育教师龚真观提醒,为避免考试受伤,在考前两三天,考生要避免突然增加训练强度,以免造成韧带拉伤或体能的过度消耗。在考试时,考生最好选择自己最熟悉、使用起来最舒适的考试装备。考生可提前熟悉下考试场地。在心理方面,考生要尽量放松心态,做到“奋力去拼搏,平淡看结果”。家长也要多鼓励孩子,不要给孩子施压。

[标签:高水平运动队 统一测试时间]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