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云南高考 > 云南院校动态 > 西南林业大学党委书记张昌山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西南林业大学党委书记张昌山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2019-03-26 17:28:23网络资源

  3月20日,西南林业大学党委书记张昌山、副校长杜官本、原校党委书记绿色发展研究院教授吴松等率科技处、绿色发展研究院等部门访问了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并进行交流座谈。昆明植物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永平,副所长陈纪军以及相关科研与管理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张昌山表示西南林业大学与昆明植物研究所的友谊源远流长,双方已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希望继续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学术文化建设等领域开展务实的交流合作。杜官本介绍了西南林业大学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研究生教育等情况,希望在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科学研究方面加强与昆明植物所之间的交流合作。吴松希望两个单位进行全面深入合作,共同为云南生态文明排头兵建设做贡献。
 
  杨永平对西南林业大学的访问表示欢迎,他回顾了双方友好交往的历史,表示两个单位具有较大的合作潜力和空间,应取长补短,实现共同发展。陈纪军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深在人才队伍建设、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
 
  座谈交流在友好的氛围中结束,双方就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并表示将积极细化合作内容,争取近期内让双方的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