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新闻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截至4月10日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截至4月10日

2019-03-28 15:36:29北京考试报

  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办公室获悉,该校今年物流管理、电子商务类等8个专业(类)参与自主招生,报名截至4月10日。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要于4月10日前,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网址:https://gaokao.chsi.com.cn/zzbm/)进行网上报名,上传“申请报告”及各类“证明材料”的扫描件。

  考生可以在4月30日后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是否通过初审。初审通过的考生进入学校自主招生考核环节。考核时间初步定为6月16日,考核方式为笔试、面试和体能测试。学校招办主任李永乐介绍,笔试考查相应学科特长(数学、物理学科特长考查数理逻辑;语言特长考查语言能力);面试考查综合能力;体能测试主要项目为肺活量、50米跑、引体向上(男)、1 分钟仰卧起坐(女),测试结果分为合格、不合格两档,测试结果将作为同等条件下签约录取的重要参考之一。自主招生考核主要考查考生的专业学习能力及学科特长、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和知识运用等方面的能力,综合评定考生的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

  专家评审组根据考核结果,按照笔试和面试总分,择优确定入选资格名单,获得入选资格考生要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学校将根据获得入选资格考生的自主招生志愿、高考投档分、经公示的优惠分值和学校的模拟投档线决定录取与否。

  经学校考核认定具备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考生,高考录取到自主招生认定专业时可享受对外经贸大学在当地同科类模拟投档线下20分的优惠,但不低于当地同科类本科一批最低控制线。模拟投档线由生源地省级招办按照本科一批招生所有高校在该省(自治区、直辖市)最终确定的投档比例测算生成。

  对于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第一批次本科录取分数线按相关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或招生考试机构确定的自主招生相应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执行。

[标签:自主招生 招生报名]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