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新闻 > 有关考生对高考自主招生问答汇总

有关考生对高考自主招生问答汇总

2019-03-28 16:36:26北京考试报

  @春天在:能否提供2019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名单?

  北京市2019年高职自主招生院校共30所,名单如下:

  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城市学院、北京吉利学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密云分校、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北京青年政治学院、首钢工学院、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北京北大方正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北京经贸职业学院、北京经济技术职业学院、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北京汇佳职业学院、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北京科技职业学院、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北京体育职业学院、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北京卫生职业学院、北京网络职业学院

  @花花雨:请问今年北京语言大学自主招生的网报时间和招生专业是什么?

  北京语言大学自主招生网报时间和招生专业如下:

  网报时间:

  3月21日9:00至4月1日17:00

  招生专业:

  2019年计划招生41人,招生专业包括英语、英语(英西复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日语、日语(日英复语)、朝鲜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俄语、翻译(英语)、翻译(本地化)、翻译(汉英法)。

  其中,翻译(本地化)报考科类限理科(浙江省、上海市不限),其余专业报考科类不限。各专业均招收中学外语语种为英语的考生,其中翻译(本地化)、翻译(汉英法)还可招收中学外语语种为法语且具有一定英语水平的考生。

  @青春不知醉:请问华中农业大学自主招生的报名时间和招生专业和计划是什么?报名条件是什么?需要寄送申请材料吗?截止日期是哪天?

  网报时间:3月19日—29日(报名系统于2019年3月29日24:00关闭)

  招生计划:90人,全部为理科。

  招生专业:

  招生专业为学校部分农科类专业(动物科学、动物医学、水产养殖学、水族科学与技术、园艺、农学、植物科学与技术、植物保护、种子科学与工程、农业资源与环境、林学、茶学、设施农业与工程),每专业招生计划约7人,各专业的具体招生人数将根据考生报考情况和有入选资格考生的高考成绩进行调整。

  自主招生考生入学后,不能转入学校非自主招生专业学习。

  报名条件:

  具有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资格,高中阶段学业水平优秀、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高中毕业生,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报名:1.高中阶段参加全国中学生奥林匹克竞赛(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和信息学)并获得省级一等奖及以上奖励的考生(获奖名单可从中国科协网站查询)。2.对农科有浓厚兴趣,立志学农爱农服务农业,在农业及相关领域有突出表现的考生(按此条件报名的考生要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寄送材料:

  1.考生于2019年4月3日前,将申请材料寄送到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2.单位或个人的实名推荐信和相关证明材料由推荐者于2019年4月3日前另行寄送到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所有材料建议通过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寄达或直接送达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通过其他途径寄送而造成材料接收不及时或材料缺失等情况,其责任由考生本人负责,学校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材料补充或二次邮寄。寄送材料时,请在信封上注明“自主招生报名材料”字样,申请材料不予退还。材料是否按时寄达,请考生自行查询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物流进度。

  注:需要提供哪些申请材料以及格式要求,请见学校官网发布的自主招生简章,按要求填写和提供。

  @我爱轻轻宝贝:请问今年北京市高招外语口试的考试安排是什么?具体时间和地点是?怎么打印准考证?何时可以知道成绩?

  考试安排:

  2019年北京高招外语口试于4月13日(周六)、14日(周日)进行。全市共设6个考点,即: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各考点组织口试的时间为:

  北京外国语大学、首都师范大学:

  4月13日:8:00—11:00,13:30—16:30;4月14日8:00—11:00。

  北京语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4月13日:8:00—11:00,13:30—16:30。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4月14日:8:00—11:00,13:30—16:30。

  考生参加考试时请以准考证通知时间地点为准。

  准考证打印:

  考生4月9日起,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www.bjeea.edu.cn)自行打印本人的《北京市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通知单》。

  成绩查询:

  5月5日起,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本人的外语口试成绩。

  @美人是我:北京高考英语听力第二次机考的成绩何时在哪里查询?

  考生可于3月29日起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官网查询2019年北京市高考英语听力第二次机考的成绩。

[标签:自主招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