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西高考 > 广西院校动态 > 玉林师范学院召开新提拔、调整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玉林师范学院召开新提拔、调整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19-03-28 19:57:00网络资源

  3月27日下午,玉林师范学院在东区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新提拔、调整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学校党委书记唐仁郭,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庞国萍出席会议,2018年12月之后新提拔、调整的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唐仁郭对新提拔、调整的领导干部表示祝贺。他指出,干部任职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加强干部教育的重要措施。为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廉政风险防范意识,筑牢新提拔、调整领导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唐仁郭结合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对新提拔、调整的领导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要正确认识高压反腐,利剑高悬的新形势;要正确认识对腐败问题零容忍的新形势;要正确认识破立并举、标本兼治的新形势。二是要正视高校存在的问题,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主体责任层层落实;要加强纪律教育,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要完善制度,防控廉政风险。三是要以身作则,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党忠诚;要坚守法治底线,个人干净;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
 
  唐仁郭强调,当前是玉林师范学院申硕攻坚和审核评估整改的关键时期,我们要认真对标工作任务,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按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新目标努力工作,为把玉林师范学院建设成为国内知名、区内领先,以教师教育为特色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