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河南高考 > 河南院校动态 > 许昌学院召开2019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许昌学院召开2019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19-03-28 20:04:45网络资源

  3月27日,许昌学院在创新创业学院一楼学术会议中心召开2019年度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级领导干部、全体中层正职领导干部、校纪委委员、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院长岳修峰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闫纪建在会上讲话,对加强和推进学校2019年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实效性,营造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要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能力;二是要把思想建设放在更加突出位置。要继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教育,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持续加强和改进两级中心组学习和教职工生的政治理论学习,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管理和引导,进一步完善“大思政”工作格局,要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三是要把基层组织建设基础打牢。 要选好配强基层领导班子,要加强党员教育和管理,严肃和规范基层党组的政治生活,要落实好“三会一课”谈心谈话制度、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夯实组织生活这个基础;四是要把作风建设抓在手上。要锤炼党性,把锤炼党性作为端正作风的根本举措,要严明党规党纪,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五是要把工作责任落到实处。党委班子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做到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努力发挥“头雁效应”,各二级单位党政班子要履职尽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纪委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责任,切实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闫书记要求各单位负责同志要认真组织学习本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全面提升学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以党建的高质量推动事业发展的高质量,为建设富有特色的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院长岳修峰在会上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将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到广大党员和全体干部,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要求上来,把行动落实到高标准推动工作上;要结合实际统筹安排各方面工作,严格按照会议提出的各项要求,突出重点,认真谋划,研究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抓出成效;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继续创新工作方法和举措,在重点项目、难点工作上要抓实、抓好,抓出特色、抓出亮点,力争工作上有新的突破,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党委副书记孙海传达了中央和省有关组织工作、宣传思想工作、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学校2019年相关工作。纪委书记罗凤英传达了省纪委全会及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
 
  会上,二级单位党组织代表向党委递交了党建工作责任书,二级单位党组织及有关单位代表向党委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