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西高考 > 广西院校动态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19-03-28 20:33:46网络资源

  3月26日,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学校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学校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干和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李幼平在会上作重要讲话。李幼平指出,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全面从严治党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高度自觉和责任担当。李幼平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和坚决落实中央、教育部、自治区党委及教育工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要总结经验,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再聚焦再发力,坚定不移开创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为全面建设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校长易忠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李幼平所作的辅导报告,结合各部门单位实际,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纪委书记韦冠武总结了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18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对2019年工作任务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二级党组织代表与学校党委签订并递交了《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目标责任书》。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