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高校自主招生 > 2019年华北电力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华北电力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及入口

来源:华北电力大学 2019-04-10 15:42:28

2019年华北电力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及入口

  申请程序

  1、所有报考我校的考生须通过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s://gaokao.chsi.com.cn/zzbm/)并按照报名平台的填报要求及提示进行网上报名,其它报名方式无效。

  2、需考生个人在网上报名系统中提供的报名材料包括:

  (1)《华北电力大学2019年普通自主招生申请表》。

  申请表中个人陈述的内容应包括考生申请理由、价值观和人生理想、成长经历、性格特点、兴趣特长、学习能力、取得成果及进入高校后的努力方向等,字数要求1500-2000字。

  (2)高中阶段符合报名条件的主要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及核查途径。

  (3)高中阶段综合素质档案及其他高中阶段德智体美劳发展情况等材料。

  (4)考生二代身份证。

  考生所在中学要对上述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校长是直接责任人。考生提交的所有报名申请材料必须经中学审核和校长签字,并在中学网站和班级详尽公示。考生提交的上述所有材料均不得涂改,否则视为无效。考生未按本简章及报名平台要求提交的报名材料视为无效。

  3、考生“确认志愿”前请认真核对所填信息,核对无误后点击“确认志愿”并下载、打印申请表。申请表按要求上传成功,且网上报名系统志愿状态为“待审核材料”时,即为完成报名。

  4、申请材料无需邮寄。

  重要说明

  1、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3月26日-4月4日。

  2、初审结果查询:2019年4月底前,通过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查询。

  3、测试确认:考生须在报名系统中按照规定的时间确认参加我校测试,并打印准考证。逾期未确认或未打印准考证者,视为放弃测试资格。

  4、测试时间:2019年6月15-17日。具体安排以准考证为准。获得测试资格的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参加测试。不参加测试者,视为放弃测试资格,对笔试、面试及体育科目测试,学校均不安排补测。

  5、自主招生资格查询:经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后,考生可以通过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校部或保定校区本科招生信息网进行查询。

  6、学校年度本科招生计划以教育部实际下达的招生计划为准。

  7、学校未委托个人或中介组织开展自主招生选拔有关工作,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班。

 

  编辑推荐:

  2019年全国各高校自主招生报考时间及入口汇总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