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高校自主招生 > 2019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自主招生报名时间

2019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自主招生报名时间

来源: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2019-04-10 16:19:39

2019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自主招生报名时间

  报名方式

  (一)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3月21日12:00——4月5日17:00

  考生须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s://gaokao.chsi.com.cn/zzbm/)进行网上报名,严格按照操作提示完整准确填写相关信息。学校不收考试报名费。

  1.考生只允许从我校自主招生和高校专项计划招生中选报一项,若两项兼报,学校默认为考生参加自主招生报名考试。

  2.报名系统中,考生根据个人兴趣在同一专业类别中选报3个志愿专业。

  3.考生须如实填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9年普通自主招生申请表”(简称“申请表”),通过报名系统生成并打印,逐页由本人签字、中学审核、校长签字并加盖学校公章后,将其扫描件连同符合报名条件1要求的学科竞赛获奖证书、高中阶段获得的地市级以上(含)教育行政部门或团委颁发的荣誉证书扫描件或照片通过系统提交。

  个人陈述报告要求:500字左右,重点阐述感兴趣的专业领域和原因、进入我校之后的设想等。

  论文、专利和不符合报名条件1要求的其它竞赛获奖不得作为申报材料上传。

  (二)邮寄初审材料

  截止时间:2019年4月5日,以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寄出邮戳时间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考生须使用A4纸打(复)印相关材料,并务必通过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其他邮寄方式视为报名无效)寄送至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本科招生办公室,信封上注明“自主招生”。请将材料按以下顺序装订(无须封面),包括:

  1.经中学校长签字、盖章的申请表(含个人陈述报告)。

  2.考生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3.符合报名条件1要求的学科竞赛获奖证书以及高中阶段获得的地市级以上(含)教育行政部门或团委颁发的荣誉证书复印件,并加盖中学公章。

  考生和中学须对以上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考生提交的所有报名申请材料必须经中学审核、校长签字并加盖学校公章,并在中学网站和班级详尽公示。初审通过考生所提交的竞赛证书、荣誉证书等信息将在我校本科招生网站上详尽公示。

  中学可为考生提供推荐材料,须对推荐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推荐材料须由校长签字,注明联系方式,加盖中学公章邮寄至我校,截止时间:2019年4月5日。

  报名截止后我校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材料修改和补充,请认真组织报名材料。网上报名材料和纸质报名材料不完整或不符合要求者报名无效。无论录取与否,申请材料概不退还,请考生保留重要原件。

 

  编辑推荐:

  2019年全国各高校自主招生报考时间及入口汇总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