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高校自主招生 > 2019年江南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时间

2019年江南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时间

来源:江南大学 2019-04-10 18:05:21

2019年江南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19年4月11日9:00至4月17日17:00。

  报名流程

  (一)网上报名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以下简称“报名系统”),网址为http://gaokao.chsi.com.cn/zzbm,按照系统提示和要求,上传报名材料,完成网上报名手续。

  1、考生提交的报名材料要求:

  (1)个人陈述。内容主要包括:自身成长与发展情况,个人学科特长或创新潜质所取得的成果,对所报专业的认识及专业发展理想等。从高中阶段写起,字数800字左右。

  (2)附加材料须提供:①学生本人全文亲笔手写的《个人陈述》扫描件;②学科特长、创新潜质代表性证明材料,不超过3份;③综合素质评价表。

  (3)论文与专利不得作为报名材料上传。

  (4)所有报名材料(含附加材料)必须经所在中学审核,校长签字并加盖中学公章,同时在中学网站和班级详尽公示。

  2、考生信息填写完整后,下载打印《江南大学2019年普通自主招生申请表》,由所在中学签署意见,中学校长签字,加盖中学公章,并由考生本人签字。如果是其他人代替签字的,将视同弄虚作假处理。

  3、所有报名材料均须上传到“报名系统”,无需邮寄任何纸质材料。特别注意,上传“报名系统”的纸质申请表的版本号须与“报名系统”显示的版本号一致;如在“报名系统”上传材料不完整、不清晰,将不予审核。

  (二)违规处理

  考生提交的所有报名材料须客观、真实。如有虚假内容,学校将依照相关规定取消2019年自主招生的报名、考试和录取资格,并将有关情况通报考生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由有关省级招生考试机构依照国家相关规定取消2019年高考报名、考试和录取资格,并视情节轻重暂停1-3年参加各类国家教育考试。

  (三)测试费

  根据苏价费〔2007〕423号、苏财综〔2007〕92号、苏教财〔2007〕89号文件精神,考生每人缴纳测试费60元。

 

  编辑推荐:

  2019年全国各高校自主招生报考时间及入口汇总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