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高校自主招生 > 2019年广西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广西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及入口

  报名及网审

  1.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3月23日——2019年4月10日。符合我校自主招生报名条件的申请者,须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zzbm/)进行报名。

  考生应严格按照报名系统提示,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以下申请材料:

  (1)从报名系统打印的自主招生申请表扫描件(该申请表须为网上报名成功后生成的带条形码的申请表,考生所在中学负责核实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由校长亲笔签名并加盖学校公章,请按页码顺序上传。

  (2)自荐报告。

  (3)高中阶段获得中国科协举办的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省级一等奖或全国决赛获得者证书扫描件。

  (4)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单(须加盖中学公章)。

  (5)身份证原件正反面扫描件。

  (6)自主招生报名材料在考生所在中学的公示结果。即申请我校自主招生的考生名单、考生提交的成绩以及反映其综合素质的相关材料(竞赛获奖证书等)已在学校网站和班级详尽公示的证明,须由校长手写签名并加盖学校公章。

  温馨提示:因报名系统需考生填写信息和上传资料较多,请考生务必提前熟悉报名系统,充分准备后慎重进行点击确认,避免因考生个人对报名系统不熟悉出现错漏导致无法通过网审。

  2.确认考试

  初审通过考生名单公示结束后,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完成确认参加考试,未在通知规定时间内确认考试并完成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须交纳测试报名费90元/人(依据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价局桂物价〔2010〕371号文件收费),缴费等相关事宜将在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zs.gxu.edu.cn/)另行通知。确认考试的考生自行通过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获取考务信息,持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参加我校组织的测试。

  3.邮寄书面材料

  考生须在2019年4月10日前(以当地邮戳为准)将网上申报的纸质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A4纸,装订时将报名申请表作为材料封面,不要封面、封底)。通过EMS邮寄或直接送达我校,请在信封上注明“自主招生”字样,逾期不予受理。考生提交材料一律不退,请自留备份。

  邮寄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君武馆108室。

 

  编辑推荐:

  2019年全国各高校自主招生报考时间及入口汇总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