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内蒙古高考 > 内蒙古院校动态 > 内蒙古农业大学三千余名师生用歌声祝福祖国 学校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大合唱比赛

内蒙古农业大学三千余名师生用歌声祝福祖国 学校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大合唱比赛

2019-10-07 15:05:04网络整理

内蒙古农业大学三千余名师生用歌声祝福祖国 学校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大合唱比赛

  9月29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学校在西区体育馆举行了“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合唱比赛。校党委书记王万义,校长高聚林,党委副书记黄龙海,副校长乔彪,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副校长塔娜、刘廷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院长王怀栋等出席并观看了合唱比赛。

  合唱比赛分下午和晚上两场进行,27支合唱队伍盛装登场,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我的祖国》《共筑中国梦》《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在灿烂的阳光下》《我爱你中国》等一首首铿锵有力、慷慨激昂的经典歌曲。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满怀激情,纵情歌唱,他们用歌声凝聚力量,讴歌新时代,倾情演绎对伟大祖国、美丽内蒙古的由衷赞美和赤诚热爱。台上歌声嘹亮,带动了现场观众热情,纷纷轻声低和,用相机、手机锁定精彩时刻,现场学生挥动着五星红旗,齐声为老师们呐喊助威,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掌声欢呼声持续不断。

  期间,还有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红叶舞蹈队的老同志们和大学生索伦歌艺术团的学生们精心准备的舞蹈、合唱和蒙古语歌曲演唱、马头琴表演,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最终,外国语言学院分会和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分会荣获一等奖,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分会、体育教学部分会、职业技术学院分会、机电工程学院分会获得二等奖,机关一分会等6个分会获得三等奖,机关三分会等15个分会获得优秀奖。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师生们用歌声唱出中国梦、唱响爱国情、弘扬正能量,展现了我校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团结和动员了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为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农业大学办学目标,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合唱比赛由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工会主办,团委协办,是学校“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系列活动之一,2000余名教职员工历时1个月时间,克服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团结协作、认真排练,用歌声抒发爱国爱党情怀,用真情告白新时代。

  近4000名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