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院校动态 > 2019祁门县委教育工委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到实处

2019祁门县委教育工委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到实处

2019-11-21 13:56:47网络整理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3日上午,祁门县委教育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县委教育工委书记黄国立主持会议,县委教育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县教育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前,各班子成员在通读主题教育规定书目,持续学、跟进学、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专题调研、听取意见,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一对照、全面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会上,黄国立同志带头就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作了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党章党规,紧扣“十八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对照,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并相互进行了提醒警醒。

会议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查找问题的重要方式,也是开好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基础,更是扎实推进抓好全县教育系统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的重要基础。全县教育系统要拿出自我革命精神和勇气,坚持让“查”字当头,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边找边改,边学边改,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和问题整改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的使命担当和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在推动教育发展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教育目标任务和2019年祁门教育“十篇大文章”,加强工作统筹、加大工作力度,突出抓好党建工作、教育扶贫、扫黑除恶、校园安全、教育教学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奋力推动全县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院校动态 高考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