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院校动态 > 铜陵市部署2019年市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铜陵市部署2019年市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2019-11-21 14:15:46网络整理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全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校教育教学全过程,提高师生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提高校园文明程度,日前,铜陵市教体局与该市文明办联合开展2019年“铜陵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面向全市中小学(含职业学校、民办学校),根据省教育厅、省文明办制定的创建标准和测评细则,围绕领导班子建设好、思想道德教育好、活动阵地好、教师队伍好、校园文化好、校园环境好等“六个好”标准进行申报创建。

  此次铜陵市文明校园申报创建中,凡是未获得市级及以上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称号的各类学校,均可申报创建。同时,在第十九届铜陵市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中被认定为铜陵市文明单位的学校,可直接申报复评,该市教体局、市文明办将联合开展复评,复评通过,并经公示无异议后将认定为2019年铜陵市文明校园。

  文明校园创建按照自愿申报、组织初审、命名表彰等三个环节进行。各校对照测评细则和要求,在自查的基础上,向各级教育(体育)主管部门分级提出申请。县(区)教育(体育)局、文明办联合对本县(区)申报学校进行评估,命名县(区)级文明校园,并推荐市级文明校园评选。市教体局和市文明办联合成立评估组,进行材料评审和现场评估,确定2019年度铜陵市文明校园名单,并开展公示命名工作。

  同时,市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实行“一票否决”制,在申报前三年内和获得文明校园荣誉后出现相应重大问题的将不得申报或撤销已获评的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院校动态 高考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