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山东高考 > 山东院校动态 > 2020年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联考(济南大学平台)实施方案

2020年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联考(济南大学平台)实施方案

2020-02-04 19:28:33网络整理



  为满足普通高校音乐类人才培养需求,根据教育部、山东省有关文件要求,特制定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校际联合考试(以下简称“音乐联考”)实施方案。

  一、联考目的及性质

  音乐类专业联考是在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校考基础上,坚持自愿、共享、高效的原则,由牵头高校主考,成员高校共享共用的一种考试形式,旨在方便考生应考,方便高校招生。联考属国家教育考试的组成部分,适用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

  二、联考学校

  参加高校名称(按院校代码排序):山东科技大学、济南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农业大学、聊城大学、德州学院、滨州学院、临沂大学、泰山学院、济宁学院、菏泽学院、枣庄学院、潍坊学院、山东女子学院、齐鲁师范学院。

  三、联考专业

  包含音乐学、音乐表演和录音艺术三个专业,统一按音乐类组织考试。

  四、考试内容

  总成绩满分100分,考试科目包含专业技能测试和视唱两部分。其中专业技能测试包含主项和副项两大部分,占总成绩90%;视唱占总成绩10%。最终成绩由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和视唱成绩相加形成。

  1.专业技能测试

  专业技能测试按项目分考场测试,考生从声乐、器乐和舞蹈三项中选择两个不同类别的技能项目进行测试,在报考时由考生选择主项技能和副项技能,其中舞蹈只能作为副项技能。主项技能占最终成绩的60%,副项技能占最终成绩的30%。

  2.视唱

  视唱为面试,在规定时间内组织考试,占最终成绩的10%。

  五、报名及考试

  1.报名网址:http://admission.ujn.edu.cn

  2.报名时间:2020年1月13日至1月17日

  3.收费标准:120元/人

  4.考试时间

  (1)专业技能测试:2020年2月6日—2月15日(每天2个时段,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考生自选;每时段限额报名,报满为止,全部时段报满,考试时间顺延)

  (2)视唱:2020年2月6日—2月15日(每天2个时段,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考生自选;每时段限额报名,报满为止,全部时段报满,考试时间顺延)

  5.考试地点:济南大学主校区(济南市市中区南辛庄西路336号)

  六、联考平台合格线划定

  联考平台根据考生最终成绩由高到低进行统一排序,按照不超过音乐类(艺术类)招生计划总数的4倍划定音乐类(艺术类)专业的合格线。

  各联考高校共享合格成绩,认可符合本校招考要求的合格考生成绩。

  七、其他事项

  1.联考平台有关招生信息全部在相关学校招生网站向社会及时公布,平台不委托其他任何中介机构和人员承办招生事宜,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关注相关学校招生网站。

  2.联考成绩仅作为2020年相关高校招生及录取工作依据进行使用,联考平台不对其他机构或个人开具证明材料。

  联考平台高校招生网站及咨询电话:

  山东科技大学:http://zs.sdust.edu.cn

  0532-86057077

  济南大学:http://admission.ujn.edu.cn

  0531-82765900

  青岛理工大学:http://zhaosheng.qut.edu.cn

  0532-85071039

  齐鲁工业大学:http://zsb.qlu.edu.cn

  0531-89631068

  山东理工大学:https://zszx.sdut.edu.cn

  0533-2780673

  山东农业大学:http://zhaosheng.sdau.edu.cn

  0538-8242206

  聊城大学:http://admission.lcu.edu.cn

  0635-8239405

  德州学院:http://zsw.dzu.edu.cn

  0534-2603002

  滨州学院:https://zsjy.bzu.edu.cn

  0543-3190200/3190201

  临沂大学:http://zhaosheng.lyu.edu.cn

  0539-7258777/7258223/7258224/7258225

  泰山学院:http://zhaosheng.tsu.edu.cn

  0538-6715631

  济宁学院:http://zs.jnxy.edu.cn

  0537-3196696/3196209

  菏泽学院:http://zsjy.hezeu.edu.cn

  0530-5668117/0530-5525742

  枣庄学院:http://zsb.uzz.edu.cn

  0632-3786721/3786037

  潍坊学院:http://zsb.wfu.edu.cn

  0536-8785670

  山东女子学院:http://zsxx.sdwu.edu.cn

  0531-86526113

  齐鲁师范学院:http://www.qlnu.edu.cn

  0531-66778290/66778289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