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浙江高考 > 浙江院校动态 > 中国美术学院2020年按专业大类招生的专业方向及教学模式

中国美术学院2020年按专业大类招生的专业方向及教学模式

2020-02-06 20:35:22网络整理


高考

专业大类及所含方向

教学模式

专业(类)

专业(专业方向或工作室)

中国画

中国画(人物、山水、花鸟、综合)

中国画专业的学生入学后第一学年不分专业方向进入书画基础部学习,第二学年根据《中国美术学院本科分流方案》进入各相关专业学习。

艺术学理论类

艺术理论类【艺术设计学、艺术史论(艺术史与史学理论、视觉文化研究、艺术管理)】

艺术理论类专业的学生入学后第一学年不分专业方向进入美术与设计理论基础部学习,第二学年根据《中国美术学院本科分流方案》进入各相关专业学习。

造型艺术类

绘画(油画、综合绘画、版画、壁画)、雕塑(该专业学制5年)、公共艺术(纤维艺术、公共雕塑、场所空间艺术、景观装置、艺术工程与科技)、跨媒体艺术、美术学【公共美术教育、教师教育(该专业按师范类要求培养)、艺术鉴藏】

造型艺术类专业的学生入学后第一学年不分专业方向进入专业基础教学部集中学习,第二学年根据《中国美术学院本科分流方案》进入各相关院系(工作室)学习。

设计艺术类

视觉传达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会展设计、综合设计、色彩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染织设计、室内纺织品设计)、产品设计、工艺美术(玻璃艺术设计、饰品艺术设计、漆艺术设计)、陶瓷艺术设计

设计艺术类专业的学生入学后第一学年不分专业方向进入专业基础教学部集中学习,第二学年根据《中国美术学院本科分流方案》进入各相关院系(工作室)学习。

图像与媒体艺术类

摄影、广播电视编导(影视广告、影视编导)、动画(动画、插画与漫画、游戏设计艺术、数字交互艺术)、影视摄影与制作、戏剧影视美术设计

图像与媒体艺术类专业的学生入学后第一学年不分专业方向进入专业基础教学部集中学习,第二学年根据《中国美术学院本科分流方案》进入各相关院系(工作室)学习。

建筑学(建筑艺术、城市设计、景观设计)*

建筑艺术(学制5年)、城市设计(学制5年)、景观设计

建筑艺术专业方向、城市设计专业方向学制五年,景观设计专业方向学制四年,专业教学均从一年级入学起各自展开。

环境设计

环境设计(环境艺术)

环境设计专业学制四年,专业教学从一年级入学后展开。

艺术与科技

艺术与科技

艺术与科技专业设置在良渚校区,是跨学科创新设计教学改革试点专业。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0高考 高考新闻 院校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