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备考策略 > 高考倒计时50天怎么复习?

高考倒计时50天怎么复习?

2020-05-19 19:37:44网络整理


高考

  今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原因,高考照比往年推迟了一个月,2020年高考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距离2020年高考正式进入最后50天倒计时。

  1、2020年高考倒计时

  目前距离2020年高考还有50天。

  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以下简称“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

  具体科目考试时间安排为:7月7日,语文9:00至11:30;数学15:00至17:00。7月8日,文科综合/理科综合9:00至11:30;外语15:00至17:00。

  2、高考前50天该怎么复习

  第一,距离高考还有不到两个月,首先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

  第二,继续完善知识体系。更多地是做题、做模拟题。对于做错的问题,要分析这些题考察了哪些知识及哪些知识的用法,对于这个用法是否已经掌握,将其完善到自己的知识体系中。

  第三,逐渐回归到基础知识、基础技能(计算的准确性)的练习上。

  第四,细节是提分的考前有效手段之一。对于主体知识,那些同一道解答题经常得4分的,在高考中也很难拿满分;但如果你拿了8分、10分,就说明完全有能力去拿满分,就一定要从细节入手,比如说表达形式:集合、定义域、值域、单调区间;比如范围中的端点值;直线与圆锥曲线位置关系的直线斜率存在与否的计算。严谨是数学的学科特点。

  第五,要有计划地将错题再做一遍,想一下当时做错的原因。如果继续出错,做标记,过段时间再做,直到做对为止。

  第六,考前坚持掐点做模拟题。检验自己知识的掌握,锻炼计算,调整考试心态。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高考备考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