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2021年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章程

2021年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章程

2021-05-24 10:38:49阳光高考



2021年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章程

  一、学校名称: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

  二、学校代码:12559

  三、学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海埂体院路3号

  四、办学类型与层次: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招收高职(专科)层次学历教育资格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校。

  五、学历证书:学生达到毕业资格审核条件后准予毕业,由学校颁发普通高校毕业证书,同时上报教育部进行电子注册。

  六、招生计划: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有关部门核准后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考生机构统一向社会公布。

  七、收费标准:学校按照云南省教育厅有关规定及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云南省物价局)核定标准收取学费和住宿费。

  八、录取规则:

  (一)学院实行计算机网上远程录取。录取工作由各省教育厅设立的招生机构组织,实行“学校负责、招考院监督”的录取体制。我院将认真贯彻德、智、体全面考核,择优录取的原则。

  (二)体育类考生在文化分和专业分均上云南省划定的体育类专科录取最低控制线后,根据考生志愿,按专业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省外体育类考生的录取规则由当地招生考试机构指定,学校认定考试成绩及结果)。

  (三)文史、理工类专业优先录取第一志愿考生,若第一志愿不满时,再考虑第二志愿考生。根据考生考试成绩按照专业志愿先后,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专业志愿不能满足的考生,服从专业调剂者,调剂到相关专业,不服从调剂者,予以退档。

  (四)对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的省(市、区),执行相关省(市、区)的录取规定,实行“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录取。

  九、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作退档处理:

  (一)考生所填报的专业志愿均无法满足,并且不服从专业调剂的;

  (二)考生身体条件不符合所报专业的要求又无法调剂到其他专业的;

  (三)学校计划已满,考生仍未被录取的;

  (四)各省级招生部门规定应当退档的其他情形。

  十、奖励及贫困资助:

  根据国家、云南省人民政府、学校相关规定,严格执行奖、助学金规定。每年为品学兼优、达到标准的学生,给予国家级、省级、校级的奖学金;为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申报国家助学金、校级助学金,并吸纳社会爱心企业资助困难学生;同时设立多个勤工俭学岗位。

  十一、联系方式:

  (一)学校网址:http://www.ynasc.com/

  (二)招生就业处电话:0871-64310768

  (三)招生就业处邮箱:tzyzjc@163.com

  本《章程》若与国家相关政策、规定不符之处,以国家有关政策、规定为准。如发布虚假招生信息,本校愿承担相关责任。

 

  相关推荐:

  
高校招生简章汇总

  2020年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章程

[标签:高校招生章程 2021高考招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