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红河卫生职业学院2021年招生章程

红河卫生职业学院2021年招生章程

2021-05-24 11:20:23阳光高考



红河卫生职业学院2021年招生章程

  一、学校名称∶红河卫生职业学院

  二、学校代码∶ 14413

  三、学校地址∶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蒙自市银河路南延长线杏林路。

  四、办学类型与层次∶红河卫生职业学院是经云南省人民政府批复同意并经教育部备案,具有招收专科层次学历教育资格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

  五、学历证书∶ 学生达到毕业资格审核条件后准予毕业,由学校预发普通高校毕业证书,同时上报教育部进行电子注册。

  六、招生计划及学费标准∶ 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有关部门核准后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考试机构统一向社会公布。

  七、录取规则∶

  (一)关于录取方式,在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组织下,开展录取工作。

  (二)关于录取批次,我校在云南省招生的录取批次为专科(高职)普通批,跨省招生录取批次按照生源所在省招生主管部门的规定执行。

  (三)学校坚持德智体美全面衡量,以文化考试成绩为主,公平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

  (四)在高考成绩达到同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中,学校按照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规定的投档比例调阅考生档案,具体比例由各省(市)招生主管部门确定。

  (五)对于进档考生,按报考我校的专业志愿优先原则确定专业。先按第一专业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录满该专业计划为止;若第一专业志愿计划未满,从第二专业志愿考生中由高分到低分录取,以此类推。

  (六)在确定录取资格时,学校认可生源所在省普通高校招生有关加试科目成绩加分或降分投档的有关政策。

  (七)考生被我校录取后,录取结果的公布渠道有学校招生咨询电话、学校招生信息网、各省(市)招生考试信息网均可查询。学校根据考生提供的通信地址,用特快专递寄发录取通知书。

  八、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作退档处理∶

  (一)考生所填报的专业志愿均无法满足,并且不服从专业调剂的;

  (二)考生身体条件不符合所报专业的要求又无法调剂到其他专业的;

  (三)学校计划已满,考生仍未被录取的;

  (四)各省级招生部门规定应当退档的其他情形。

  九、联系方式∶

  (一)学校网址∶https://www.hhwzy.edu.cn

  (二)学校招办电话∶0873-3057511(兼传真),0873-3057590;

  (三)学校邮编:661100

  (四)学校招办电子邮箱∶hhwszyxyzsbgs@126.com。

  (五)学校微信公众号:红河卫生职业学院

  本章程若与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和上级有关政策相抵触,以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和上级有关政策为准。如发布虚假招生信息,本校愿承担相关责任。

 

  相关推荐:

  
高校招生简章汇总

  2020年红河卫生职业学院招生章程 

[标签:2021高考招生 高校招生章程]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