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艺术团 > 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动态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2高水平艺术团6项目招生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2高水平艺术团6项目招生

2021-12-21 17:03:16北京考试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日前发布《2022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民乐类、弦乐类、行进管乐类、管乐类、声乐类、舞蹈类6个项目招生。

  报 名

  2021年12月24日24时前,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须登录阳光高考网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进行注册报名,并上传有关材料。12月28日17时前,考生须将下载打印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2年高水平艺术团申请表》与考生本人视频影像DVD光盘,一并寄至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团委(以实际收到时间为准)。报名材料未按时寄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2022年1月11日后,考生可在报名网上查询初审结果。通过初审的考生要于1月14日17时前确认是否参加考试,逾期不确认的考生视为放弃参加北航高水平艺术团考核资格。3月17日9时至19日11时考生可打印准考证。

  测 试

  通过初审的考生,要于2022年3月19日9时至11时到北航学院路校区进行测试现场确认,完成后方可参加后续文化课测试和艺术项目测试。

  文化课测试时间为2022年3月20日上午。测试内容包括语文、数学、英语3个科目,共计100分。考试不分文理科,统一划线。艺术项目测试时间为当天下午及晚上,共计100分。

  北航招办老师:

  即日起至考试结束前,考生要做好疫情防护,应持续做好考前14天身体健康状况回顾、监测与记录,做到健康备考。考生来京及来校均应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北航将在学校测试前3天左右发布相关现场确认和测试安排及注意事项,考生要留意北航招生网或报名系统相关通知。学校严格执行北京市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仅允许符合条件的考生本人入校。无法按要求参加或完成测试的考生,学校不再为其安排其他形式考核、不安排补考。

  若考生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举办艺术特长统一测试,考生须参加统测,获得相应类别资格者才能作为北航高水平艺术特长生人选。

  录 取

  北航将根据文化课测试成绩划定达标分数线(即考生文化课平均分四舍五入保留整数),并按以下原则确定各项目资格人选:艺术测试成绩80分以上(含)且文化课测试成绩达标的考生,根据招生项目资格名额,分项目按总成绩(总成绩=艺术项目测试成绩×40%+文化课测试成绩×60%,保留2位小数)从高到低顺次予以认定(总成绩相同者,以文化课成绩高者优先,文化课成绩相同者依次比较数学、语文、英语)。若某招生项目符合认定条件的考生人数少于该项目资格名额,资格名额可在所属大类中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进行调剂;若某一大类认定合格人数少于该项目资格名额,资格名额可以在所有类别中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进行调剂。

  录取时,高考综合改革省份考生高考成绩(不含政策性加分)须达到生源省份相关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上一定分值,其中北京市的分值为100分。

  高考志愿填报时,被认定的考生须按照生源所在省份设立的高水平艺术团批次填报(未设立相应批次的省份在第一志愿填报),并在本省公布的北航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计划专业范围内填报专业志愿,服从专业志愿调剂。高考综合改革省份的考生,须选考物理,方可填报北航理工科专业志愿。

  重 要

  时间节点

 

2021年12月17日至24日24时

网上报名

2021年12月28日17时

停止接收报名材料

2022年1月11日

公布初审结果

2022年1月14日17时前

网上确认参加考试

2022年3月17日9时至19日11时

网上打印准考证

2022年3月19日上午

测试现场确认

2022年3月20日

现场测试

  相关推荐:


  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动态汇总

 

  2021年同济大学关于推迟高水平艺术团专业测试时间的通知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高水平艺术团]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