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家长必读 > 2022对孩子高考冲刺的鼓励话简短

2022对孩子高考冲刺的鼓励话简短

2022-04-15 17:17:04高考网整理



  1、2022高考冲刺的鼓励寄语

  1.梦想需要实践。梦想的不断接近,需要一步一步地实践,也就是说为了接近梦想,需要具体为之做些什么。没有实际行动的梦想,只能是空想,现在的学习阶段,你的每一份付出,都会让你离梦想更进一步。

  2.亲爱的孩子,你的未来像这天空一样广阔,虽然偶尔会有乌云密布,但请你不要停下想要努力奋进的心情,冲破障碍,走向更光明更灿烂的人生。

  3.人生路上,难免会做错一些事,但你不可以被这些失败牵绊住。重新调整心情,带着胜利者的微笑前进吧,孩子,要全力以赴的奔向自己的终点。

  4.温暖是你们的礼物,开心是你们的赞歌,健康是你们的回报,心灵释放是你们的慧能。愿你们如颗颗珍珠,经得起岁月的磨砺而熠熠发光。愿你们在这自由的空间里张扬个性,放飞理想!

  2、给高考儿子的励志祝福语

  1、高考是人生的一次特殊洗礼,也是人生的一次宝贵经历,希望你既不要轻敌大意,也不用倍感压力,只要挑战自己,竭尽全力,结果不必在意。高考在即,衷心祝你取得理想的成绩!

  2、捷报频传眉飞扬,亲朋好友喜笑颜。众议填报科技大,圆了梦想了心愿。依据专长报志愿,爱好兴趣是首选。深造专业学做人,为国为民做贡献。祝你程鹏万里。

  3、高考在即,送你“智慧丹”,愿你审题认认真真,看题仔仔细细,答题顺顺当当,思路清清楚楚,心情轻轻松松,心态平平稳稳。祝你考出好成绩,迈进理想的大学校门。

  4、磐石洗尽铅华,留下浑圆璞玉,小草百般挫折,绽放绚丽花朵,七月黑暗拼搏,冲向大学生活,暑假即将结束,梦想重新起航,愿成功的你在大学再创辉煌,成就的你在前方再创功名,美好圆满的昨天再展新的明天。

  5、长风破浪游书海,勤劳掌舵挂云帆。数年磨剑不畏苦,今朝倚剑放光芒。胸中才思汩汩涌,笔下锦绣生光辉。一举高中好花魁,自信奔赴好前程。全国高考日,愿学子胜利而归。

  相关推荐:


  高考家长必读汇总


  2021年高考家长必读汇总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备考心理 高考家长]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