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招生章程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招生章程

2022-06-03 16:14:21阳光高考


高考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招生章程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学院概况

  1.学院名称:商洛职业技术学院

  2.国标代码:13948

  3.招生代码:在陕招生代码:8140,外省市以生源省、市招办公布的代码为准

  4.办学地点: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商鞅大道西段丹南新区

  5.办学性质:公办全日制综合性高等职业院校

  6.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7.学制:三年

  第二章 学院简介

  第二条  学院简介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一所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陕西省教育厅和商洛市人民政府共建共管的综合性全日制公办高职院校,省级“文明校园”、省级“平安校园”、中央财政支持建设项目学校、教育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试点项目学校、陕西省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学校。

  学院开设有28个三年制高职专业,形成了医学、护理、教育、财经、机电、建筑、汽车、航空、高铁等9大专业类群,建成了护理、临床医学、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机电一体化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医学影像技术等7个省级重点专业,有在校学生10000余人,拟面向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招生。

  学院设有护理学院、医学院、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公共课教学部、思政部和体育部等教学机构,校园占地580亩,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馆藏图书56.4万册,校内实验实训馆室158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130个。有二级甲等综合附属医院、驾驶员培训学校、实验中学和实验幼儿园各1所。

  第三章 组织机构及职责

  第三条 学院招生委员会是招生工作的领导机构,由学院院长任主任,主管招生、教学工作的副院长任副主任、委员由招生处、教务处、办公室、学生处、财务处、保卫处、总务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组成。招委会全面负责贯彻落实教育部招生工作的有关政策,执行学院有关招生工作决议,研究制定学院有关招生工作规定。

  第四条 学院招生委员会办公室设在招生处,根据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规定,组织实施学校招生委员会决定的相关工作事宜。学院不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私自从事招生工作。

  第四章 招生计划及专业、收费标准

  第五条 招生计划、专业及科类以各省招生主管部门批准公布为准。

  第六条  学校严格按照陕西省价格主管部门规定的标准收取学费和住宿费。

 

[标签:2022高考招生 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