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2022年招生章程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2022年招生章程

2022-06-03 16:34:48阳光高考


高考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2022年招生章程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了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招生工作,保证招生工作顺利进行,维护学校和考生的合法权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等,制定本章程。

  第二条 全面贯彻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等精神,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全面衡量考生德、智、体、美、劳等综合素质,择优录取。

  第三条 深入实施招生“阳光工程”,从严治招,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增加招生工作的透明度和社会知情权,自觉接受纪检监察、考生及家长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第二章   组织机构

  第四条 成立由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及校友代表组成的招生工作委员会,加强对招生工作的全面领导和监督,决定招生工作的重大事项。

  第五条 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全程监督招生工作,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全程做好招生工作的信访接待工作,协调处理招生录取中的有关问题。

  第六条 学校绝不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私自从事招生工作。

  第三章   学校概况

  第七条 院校名称: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英文院名:Shaanxi Xueqian Normal University

  办学性质:全日制公办普通本科师范院校

  国标代码:14390

  办学层次: 全日制本科

  颁发学历证书的学校名称: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颁发证书种类: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证书,本科毕业生根据相关条例授予学士学位。

  第八条 学校简介

  学校是以“学前师范”命名的省属公办普通本科院校,前身为陕西教育学院,位于古都西安,被誉为“三秦基础教育教师和校园长的摇篮”。2012年以来,学校先后入选陕西省学前教育师范生免费教育试点院校、陕西省转型发展试点院校、国家“优师计划”地方专项培养高校。2018年开始与陕西师范大学联合开展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现有29个普通本科专业,其中,国家级“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1个,省级“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8个,涵盖教育学、管理学、文学、历史学、工学、法学、理学、艺术学等8个学科门类,本科专业面向全国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

  第九条 咨询联系方式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101号 邮编:710100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小寨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61

  招办电话:029-81530100;029-81530210;029-85370100;

  网 址:www.snsy.edu.cn

  第四章   招生计划

  第十条 学校根据发展规划、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及就业等情况确定招生总规模及编制分省分专业计划。2022年拟面向全国23个省招收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

  第十一条 具体各省招生院校代码、招生专业、科类、计划及专业志愿填报代号等以各省招办权威公布为准。

 

[标签:2022高考招生 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