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辽宁高考 > 辽宁高考 > 2022年丹东市、本溪市桓仁县考生参加军队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军检须知

2022年丹东市、本溪市桓仁县考生参加军队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军检须知

2022-07-04 08:45:02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根据军队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工作安排,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际,定于7月4日至8日,在解放军第九六六医院(简称966医院,下同)开设丹东市军检站,组织丹东市全域参检考生的体检、面试工作。本溪市桓仁县已全域解除防疫静态管控状态,本溪市桓仁县考生按照“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发布的《2022年辽宁省军队院校招生报考指南》明确事项参加军检。现将丹东市考生参检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确定参检人员

  考生可于2022年7月2日11时,通过“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https://www.lnzsks.com)(网址下同)点击进入“查询中心”,在“2022年高考军检资格名单”栏目中查询本人是否具有参加军检资格。

  二、军检地点及时间安排

  丹东地区军检采取分区划片、分批错峰方式组织实施。

  7月4日,报考所在地为凤城市、宽甸县考生参检。

  7月5日,报考所在地为东港市考生参检。

  7月6日,报考所在地为振安区、元宝区、振兴区考生参检。

  7月8日,组织体检复检复议。①振安区、元宝区和振兴区考生体检复检;②东港市、凤城市和宽甸县地区考生体检复检;③振安区、元宝区和振兴区考生体检复议;④东港市、凤城市和宽甸县地区考生体检复议。

  三、参检考生集合地点

  凤城市考生:凤城市招生办(凤城市凤山街道苗克秀街39-2号),7月4日5时30分前集合完毕。

  宽甸县考生:宽甸县人武部(宽甸县宽甸镇欢喜岭村2组),7月4日5时30分前集合完毕。

  东港市考生:东港市人武部(东港市新兴街道银河路28号),7月5日5时30分前集合完毕。

  振安区考生:振安区教育局(振安区九连城大街678号),7月6日5时30分前集合完毕。

  振兴区考生:鸭绿江大厦门前(振兴区站前街道九纬路87号),樱花广场,7月6日5时30分前集合完毕。

  元宝区考生:元宝区人武部(振安区临江后街4号),7月6日5时30分前集合完毕。

  部分经常居住地与报考所在地不在同一地区考生,由报考所在地人武部负责提前沟通对接,商定考生前往指定地点登车参检。如有个别考生位疫情封控区、管控区,由市教育局单独安排车辆,按疫情防控要求组织接送。7月6日,待参检考生体检结束后,由966医院清空军检站,并组织对体检场地进行消杀,单独组织位疫情封控区、管控区考生进行体检面试。

  四、相关要求

  1.通过“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下载打印,并如实填写《疫情防控承诺书》《健康检测登记表》《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表》。即日起,做好个人疫情防护,自觉居家隔离观察,非必要不外出,不与非低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参检考生本人及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如出现下列情况之一的,及时向报考所在地人武部报备。①有确诊对象、无症状感染者、密接、次密接的;②“辽事通”健康码为红黄码的:③与驻地确诊病例有时空交集的;④所在地调整为封控区、管控区或中高风险地区的。

  2.参检考生务必按规定集合时间及地点报到,参加防疫筛查,而后由市教育局统一安排车辆接送,严禁考生家长陪同参检。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体检面试点,全程佩戴N95口罩,同时随身携带两个独立包装清洁N95口罩。期间,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呼吸困难等临床症状与体征的,当日不得参检。

  3.考生军检前一天晚上8时后不要进食,体检当天必须空腹,军检前三日内,保证饮食卫生,做好充分准备。体检时,考生不得携带手机、智能手表、运动健康手环等电子设备,不得携带药品、食品及饮用水进入体检现场,着装选择无金属装饰、轻便简洁的分体式服装,不得佩戴饰品。有眼科手术等手术病史的考生,需携带盖有经治医院医疗公章的手术病历,于体检当日在体检现场上交至相应科室体检医生。

  4.考生参检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军队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面试表》(表上内容应填写完整并粘贴好照片)、《军队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政治考核表》;《疫情防控承诺书》《健康监测登记表》《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表》,72小时内2次间隔24小时以上阴性核酸检测报告。

  辽宁省军区招生办

  相关推荐:


  辽宁高考新闻资讯汇总


  2022年辽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汇总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辽宁高考 军检]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