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备考 > 传媒艺考多少分本科

传媒艺考多少分本科

2022-07-22 19:40:57高考网整理


高考

  数高校的传媒艺考本科的分数要求集中在390-480分左右,部分院校参考当地一本线左右。可报考传媒艺术专业的院校有: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国戏曲学院、南京艺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等近四十所高校。

  1传媒艺考多少分能考上本科

  播音主持招生的院校有中国传媒大学、浙江传媒学院、中央戏剧学院、重庆大学、南京艺术学院、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西安工程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等高校。其中,中传、浙传、武大三所高校录取文化分数在500分左右。

  广播电视编导招生的院校中传、浙传、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国戏曲学院、重庆大学、四川大学、川音、南艺,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西北政法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文理学院等高校。大部分高校的录取文化分数集中在380-480分之间。

  影视表演招生的院校有北影、中戏、中传、武大、重庆大学、南艺、上戏、川音、沈音、西外、大连艺术、重庆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文化课分数较低,在300分左右。

  当然以上所列大学都是相对比较好的大学,全国开设相关专业的院校还有很多,但是一定要注意,每个院校对省份招生的人数不同,一般名校都是对全国招生。

  例如:广东省2019年本科文455 本科理390,广东省2019年艺术类本科,广播电视编导类:文化科总分405分,艺术类校考:文化科总分255分。390分以下的,都是无法上本科院校,而传媒类,文化课最低255分,只要拿到校考合格证,你考了300分也是有可能上本科,如果在400分以上,可以考一些重点院校。

  2传媒类艺考考试内容

  1、播音主持专业

  艺考内容:

  一、播音编导类统一考试

  ①选择题(60分)a、文学文艺常识 b、专业动态

  ②名词解释(20分)

  ③分镜头剧本写作(30分)

  ④编写故事\\新闻评论(40分)

  二、校考内容:自我介绍、自备稿件朗诵、即兴评述、指定稿件、才艺展示等

  基本要求:普通话发音标准,形象气质佳。

  院校:中国传媒大学、浙江传媒学院、中央戏剧学院、重庆大学、南京艺术学院、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西安工程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等高校。其中,中传、浙传、武大三所高校录取文化分数在500分左右。

  2、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艺考内容:

  一、播音编导类统一考试

  二、校考内容:散文写作、影视作品分析、文艺常识、媒体创意

  院校:中传、浙传、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国戏曲学院、重庆大学、四川大学、川音、南艺,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西北政法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文理学院等高校。大部分高校的录取文化分数集中在380-480分之间。

  3、影视表演专业

  艺考内容:声乐(美声、名族、通俗唱法均可)、形体、台词、表演。

  基本要求:形象气质俱佳,有表演的欲望和天赋。

  院校:北影、中戏、中传、武大、重庆大学、南艺、上戏、川音、沈音、西外、大连艺术、重庆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文化课分数较低,在300分左右。

  4、空中乘务专业

  艺考内容:自我介绍、自备稿件朗诵、英语口语测试、形体礼仪、才艺展示

  基本要求:

  ①男身高:173-185cm;女身高:160-174cm

  ②五官端正、无明显疤痕、半点等

  ③体型匀称,无色盲、色弱

  相关推荐:


  艺术生备考汇总


  2022年艺术生考不上本科能上大专吗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2高考 艺术类专业]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