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志愿填报 > 填报指导 > 2022年江苏第二阶段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及要求

2022年江苏第二阶段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及要求

2022-07-26 17:44:45高考网整理



  2022年江苏省高考第二阶段志愿填报的时间为:7月27日至28日(截止时间为7月28日17:00)。凡第一阶段未被录取且符合填报条件的考生均可填报,包括普通类、体育类、艺术类专科批次志愿。

  2022第二阶段高考志愿填报要求

  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考籍号、身份证号、密码和动态口令卡登录考生服务平台填报志愿,并进行网上提交。系统提供了收藏夹功能,供考生收藏意向的院校专业组和专业。收藏夹内的信息不作为投档录取的依据,只有在志愿填报页面输入动态口令并成功提交的志愿才是投档录取的依据。

  考生网上提交志愿信息时,系统将对考生所填志愿信息进行数据逻辑校验。如系统出现弹框或红色字体等提示,考生必须根据提示信息仔细检查所填报的院校专业组和专业志愿并进行修改,直至正确为止。

  在填报截止时间前,考生可上网修改自己的志愿信息。填报志愿时间截止后,任何人不得更改志愿信息。

  考生填报志愿时,须认真阅读计划专刊中《关于招生计划中有关问题的说明》《考生填报志愿须知》《平行志愿投档说明》等重要材料及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发布的政策文件、通知公告和拟报考高校的招生章程等。根据报考科类、院校专业组及专业的选考科目要求,以及考生本人的高考成绩、体检结论和家庭经济状况等情况,慎重选择,认真填报,并对自己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

  相关推荐:


  填报指导资讯汇总

 

  提前批必须过一本线吗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2高考 志愿填报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