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志愿填报 > 填报指导 > 中国政法大学对6选3的要求

中国政法大学对6选3的要求

2022-07-26 20:33:09高考网整理



  中国政法大学对6选3的要求有: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要求必须选考物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要求高中生必须选考政治。学校有将近95%的专业都不限选考科目要求,包括法学等王牌专业。仅有5%左右的专业对选考科目有要求。

  1中国政法大学对6选3的要求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要求必须选考物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要求高中生必须选考政治。学校有将近95%的专业都不限选考科目要求,包括法学等王牌专业。仅有5%左右的专业对选考科目有要求。

  申请中国政法大学推荐学科组合:物理+政治+任意学科。因为选择了物理和政治结合后,学校99%以上的专业基本都能报考。不过,不选也没关系。毕竟选修科目不限的专业比例已经相当高了。

  2中国政法大学怎么样

  在中国政法大学学习的话,这里法学很强,有很多专家老师,学生用的教材基本每本都会见到真人老师。而且,这里有罗翔老师,他上课时教室地上和暖气管上都是人。

  在中国政法大学可以听见各种大家的讲课,这里重视素质教育,考试也不会太死板,这里学习氛围也好,学生五点就起床去占座,那可以说是一场不见硝烟的拼杀,当然抢课也是这样。在这里课余也会遇到很多大家开讲座,很不错,听一听受益匪浅,很多很好的老师讲得都不错,比如李松锋老师,曾文科老师,陈向荣老师等等,这些老师不仅学业上让学生受益匪浅,做人也是如此。

  中国政法大学基本都会安排六人寝,帮助同学们结交朋友。为了督促学生学习,学校的校园网会时不时地暂停,晚上11点后是浏览器加载转圈圈的网速,目的是督促学生赶快睡觉。宿舍没有上床下桌,也没有独立卫浴,有空调,不能用大功率电器,窗子冬天有点漏风,桌子是那种两人共用木桌,还带个小抽屉。

  相关推荐:


  填报指导资讯汇总

 

  2022年吉林地方专项计划批征集志愿(第一轮)时间 截止到几点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2高考 志愿填报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