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西高考 > 江西高考 > 2022年江西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2022年江西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2022-08-11 14:23:31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8月10日,历时34天的江西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今年在我省招生的普通高校共1966所,分6个招生批次共录取考生466123人。其中,按层次分:本科录取204636人,高职(专科)录取261487人(含前期高职单招录取80520人);按科类分:文史类录取125539人,理工类录取202660人,艺术类录取31890人,体育类录取6432人,“三校生”文理类录取17389人,“三校生”艺术类录取11人,其他特殊类型(高职单招、运动训练与民族传统体育、保送生等)录取82202人。

  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教育部的精心指导下,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直接指挥下,在各招生高校的大力支持下,省教育考试院坚持以考生为本,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过程管理,做到了计划管理公开透明、投档操作准确无误、录检审核严格规范、监督检查全面有力、宣传服务贴心周到,确保了高招录取工作的规范有序和公平公正,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高招录取工作关系着千万家庭的切身利益,关系着千万学子的前途命运,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及时总结高招录取工作经验,积极谋划好明年的各项考试招生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努力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教育考试招生。

  相关推荐:


  江西高考新闻资讯汇总


  江西做好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江西高考 录取工作]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