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军训 > 军训心得体会十二

军训心得体会十二

2022-08-26 15:37:19高考网整理


高考

  今天是军训第三天,虽然天空仍然是烈日高升,但我们仍然精神抖擞,如笔直的行道树一般伫立在操场上,卖力地训练着。

  晴空万里,天空上没有一丝云彩,炙热的骄阳猛烈地烘烤着大地,把红红的跑道卷起一股热浪。火烧火燎的使人感到缺氧,旁边的花草树木也已被晒蔫了,无精打采的低垂着,但我们十个班都还要纹丝不动的站着军姿,勇敢的向着太阳作对,任凭汗水打湿着衣襟。

  上午,太阳热烘烘的,我们十个班要轮流PK跑操谁整齐,响亮。我们前面几个班无一全部都被打下,罚跑十圈,那可是整整4000米啊!若是在我们还是小学生时候,那是不能想象的,不对,是不敢想的。可以看出军训的身心压力与重要性啊!

  终于,轮到我们了。原本被火伞高张的太阳晒得精疲力竭的我们,在教官洪亮的口令下变得精神饱满了。“向右看齐!”教官严肃的喊道。听到这响亮的口号后,我们连忙齐刷刷地把头向右转。那一刻,我多害怕总教官的一声令下,就要我们去跑十圈啊!第一次,总教官吼道;“小步一点,给我把脚步声跺响点,没吃饭啊,那个连的教官给我调整好了,准备好跑第二圈。”听了教官的怒斥后,我们都不敢懈怠,立马调整好,紧接着整齐、响亮的跺着脚,一丝都不敢松懈,一声比一声响亮的喊着口令。终于,总教官说;“好,停下。回到位置,坐下。”同学们听后,立马响亮回答道;“是。”那个反应可真敏捷啊。而且那声音可谓果断有力呢。由于我们四班是第一个合格的,所以我心里都是乐滋滋的。

  看来这几天我们的辛苦都没有白费,终于得到了总教官的认可,我们今后一定会继续努力,在以后的训练更加努力和刻苦。在最后的汇报活动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相关推荐:


  军训资讯汇总


  军训个人总结汇总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2高考 军训心得体会]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