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军训 > 军训心得体会十四

军训心得体会十四

2022-08-26 15:37:59高考网整理



  你经历过多少风暴;你经历过多少紧张的时刻;你参加了多少次困难的考试。我们终于踏入了大学的门槛。我以为上大学的路很容易;我以为上大学的路很渺茫;我以为上大学的路是免费的。然而,自从上了军训的课,我深深地意识到这只是幻想。按照学校惯例,大一新生每年必须到校半个月,这也标志着大学生活的开始!从军训的第一天起,学校的每个角落都留下了无数的脚印;无数汗水的倾泻;无数数字的痕迹。这些数不清的脚印、汗水和身影,只是苦涩和疲惫的表达。

  大一军训期间,发生了很多感人的故事。这些感人的举动也表现出一颗坚定的心;强大的勇气;一种值得学习的精神。在大学里,在社会上,要有这样的心,这样的勇气,这样的精神,才能顶天立地。否则,你就像一只蚂蚁,很容易被踩死,被整个世界消灭。没有规则,就没有方圆。这正是我们在军事训练中所知道的。如果一个人在生活中放飞土地,那么这个人会被称为疯子;如果一个家庭在生活中争吵不休,很快就会分崩离析。如果一个国家总是有内战,那它只能进入灭亡的邪恶之门。所以,我也深深地明白,只有团结、友谊、奋斗、力量,才能在这个世界上生存下去。

  军训虽然有无数的艰苦考验,但和军事教官相比,我们的训练就像是一根手指在上面。所以,无论你有多努力,都要坚强,永远相信风雨过后总有太阳,这也为你以后的人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路很长,修远很尴尬。我会上上下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很多东西要寻求。所以,我们要时刻牢记军训教给我们的每一个道理,放开心中这只年轻的小鸟,找到属于自己真正的蓝天,挑战更多的挑战,迎接每一刻光明的未来。

  相关推荐:


  军训资讯汇总


  军训个人总结汇总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2高考 军训心得体会]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