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军训 > 军训心得体会二十一

军训心得体会二十一

2022-08-26 15:49:51高考网整理



  八月末仍然燥热,出了门,蝉鸣喧嚣,肆意横行的热浪连绵起伏,连风都倦懒地歇了脚。

  午后骄阳浮躁,清凉的风吹起我们耳鬓的碎发,弄得我心痒痒的,刚想迅速的把碎发别的耳后,却不料教官一记眼刀扫来,我只好做罢,把腰杆挺得笔直,昂首挺胸,也顾不上那恼人的碎发了。

  顶着火辣的太阳训练,五分钟的休息时间显得十分宝贵,原本平时普通的矿泉水是如此的甘甜,半瓶下去,暑就解了一大半。我郑重地戴好胸前歪扭的校徽。然后飞快地用腕间的头绳拢起零碎的短发扎成一个小马尾,站正了一些,干净的球鞋在阳光下白的晃眼。

  或许是经历了一整天高强度的训练,又或许是师大南湖食堂的饭菜过于美味,我吃的格外香甜,甚至还有点回味无穷,饱腹感让我重回斗志,满血复活。

  汗水浸透我的军帽和军训服,我可以清楚的感觉到大滴的汗珠从额头划过脸颊流入脖颈,我感到大汗淋漓,清风抚过,顿时感到无比畅快。由于一直保持军训长时间不动,我慢慢感觉到双腿有稍许无力感和麻木感,脚底和腰部都酸痛不止,我只能硬撑着身体勉强站着军姿。

  原地踏步时,我感觉我的双腿如灌了铅一般沉重。每一次抬腿都仿佛倾尽了我的全力,听着教官的口令,我还是选择咬牙坚持。

  爱迪生说过,成功靠的是99%的汗水和1%的灵感,虽然后者1%的灵感更为重要,但99%的汗水才是前提,99%的汗水。是为了给1%的灵感打下基础,当你选择坚持下去时,成功已向你迈进。

  不必太纠结于当下,也不必太忧虑未来,当你经历过一些事情后,眼前的风景已经和从前不一样了。

  相关推荐:


  军训资讯汇总


  军训心得体会十六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2高考 军训心得体会]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