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军训 > 军训心得体会二十四

军训心得体会二十四

2022-08-26 15:52:33高考网整理


高考

  在六天军训后,我有很多收获,在教官的带领下,这六天过的严肃而又不失欢乐。还记得第一天的时候找到自己的班级后,眼前一张张陌生的面孔。也认识了我们的教官——高晶晶。六天的时间过的很快,我学会了怎样走齐,跑齐,蹲下起立等。军训不但让我变得坚强,还让我懂得了团结是最重要的。有一首歌叫做《团结就是力量》,这首歌也是我的收获,还记得教官说的话,去食堂的路上也排成一列,去了食堂吃饭不可以说话。吃完饭要把凳子挂起来,桌子要干干净净。也学习到了在出队和入队或是干别的事情都要打报告。

  在边军训,边学习规矩的时侯,我体会到了军人的艰苦,以及他们爱国的精神。我也学习到了一句话:“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在军训的第三天,我才知道军训的目的,是为了学生们在生活中遇到困难,挫折不能轻易放弃,要学会坚持,在学习上也是一样的。

  在军训的第四天,教官教了我们脱帽,戴帽。在晚上的讲座,我们还学会了天河学校的校训,校风,教风,学风等。一天下来虽然很累,但是我觉得值得,虽然有时我也会做错动作,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就不会掉队。时间过的很快,六天过去了,在第六天的早上,我们又反复练习了很多。也有去练枪的,和练习匕首刺杀术的。

  回想这六天,有喜,怒,哀,乐。道别时明明很努力了,但还是流出了泪水。六天的时间很短,很急促。忙着训练,也没能好好和教官说几句话。这六天我有很多成长,比任何时候学到的都要多,在今后的生活中,不管教官在不在,我都会按照规矩做事,从今以后好好学习,就像天河学校的学风:自主,合作,善思,践行。

  相关推荐:


  军训资讯汇总


  军训心得体会十九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2高考 军训心得体会]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