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军训 > 军训心得体会二十八

军训心得体会二十八

2022-08-26 15:57:33高考网整理


高考

  这个时代,我们都是温室里长大的花朵,都是蜜罐里长大的“皇帝”“公主”,永远不知道“苦”的含义。现在,我才知道我们的生活是如此幸福。但是我对这一切有什么感觉呢?

  八月天气很热,蝉在树上不停地叫,让人烦躁。暑假期间,本该舒舒服服待在家里,却偏偏中学门口的“门槛”军训来了。

  我们练习的第一件事是以军人的姿势站着,抬头,挺胸,眼睛直视前方,双脚60。虽然我们站在阴凉处训练,但我们仍然大汗淋漓。厚厚的热浪不断袭来,没有一丝凉意,每个人的衣服都被汗水湿透了。

  下午,我们练习原地踏步。教练让我们先踩左脚,不要出错,抬起脚。为了让动作更规范,教官还特意花了十几分钟,让我们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的练习。当我们长时间抬起一只脚时,很难掌握平衡,学生们都东倒西歪。

  训练第一天,人就腰酸背痛,大家都暗暗叫苦。一天下来,他们都面无表情。但是没有人放弃,第二天的军训也准时到了。

  第二天的军训如期而至,因为我们昨天练得不太好,所以教官让我们站在阳光下训练。现在是早上,但也很热。操场上,带着毒日的煎熬,热空气不断从地面渗透到顶部;因为脚后跟一直以军人的姿势踩着站着,很疼,脚板又疼又疼。我试着退让一点,但我还是坚持住了。

  虽然这五天的军训很苦很累,但这些哭闹和疲惫是成长的催化剂,它们在磨砺我们的橡树,让它一样坚定不屈。所谓人生苦短。年轻的时候,吃点苦累点是什么?俗话说:没有苦寒,哪里的梅花香?军训,它教会我们如何面对未来生活中的挫折,它教会我们一种宝贵的精神坚持!

  相关推荐:


  军训资讯汇总


  军训心得体会二十三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2高考 军训心得体会]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