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军训 > 军训心得体会三十八

军训心得体会三十八

2022-08-26 16:05:34高考网整理



  大学军训,一个累字是不用说了,但我要说的是军训真的挺养人的,二十天下来,整个人黑了一圈,那肌肉杆杆的,感觉特有力量;至于女孩子嘛,当时访问了几个,爱美的说,哎哟,我的我的冰肌玉骨呀,这得修炼几个月才能恢复啊。女子汉说,哥么来掰腕子试试。

  都说军训是体质的炼金石,这天天头顶烈日劈正步的,的确劈倒了不少人,中点小暑的,休息休息第二天还是一条好汉,但如果有什么大恙的,比如心脏病或什么的,必须向老师言明,切不可军训。军训的目的是强身健体,而不是制造悲剧,所以,如果有同学在军训中有不适(例如头晕),就应向教官报告休息,到医务室去看看,千万不要硬撑。

  军训可以强化个人体质,为什么这么说呢,体育课就这么一节课,短短的四十五分钟,做做准备运动,跑跑步、跳跳绳那没什么,如果打一场篮球呢,估计要流不少汗,而军训可是拿它当课上,在依然如火的夏末操练,是有一定的负荷的。

  军训可以磨练我们的意志,军训操练不仅累而且枯燥无味,我们能沿韧而上,就是一种意志的磨练。

  军训可以让我们感受到军人的生活,体会他们吃苦耐劳、严于律己、敢作敢当……的优良作风。

  军训也是一次难得的大聚会,可以让我们认识更多朋友,但在交际方面讲究个人修为的同时则更需要主动。

  军训是一场很好的洗礼,它提醒我们,这是大学,是我们学业的最后一战,能否在将来的社会取得先机,就看我们能不能打好这一战了。

  相关推荐:


  军训资讯汇总


  军训心得体会三十三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2高考 军训心得体会]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