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专业大全 > 专业与就业 > 适合应届生的不限专业的工作

适合应届生的不限专业的工作

2022-08-28 10:48:54高考网整理



  一般刚毕业的大学生可以去考公务员,公务员这个职业,舒适性较高,随着“大市场,小政府”的实施,公务员职位将日益稀缺,市场价值不断提升也在情理之中。

  1大学毕业找什么工作

  普通本科毕业都在干的工作,一般有:教师、文员、技术人员、记者、自媒体、设计师、会计、管理人员、医生、护士等。

  找工作一开始的选择很重要,选择一个有发展,有潜力的工作。选择一个好的行业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所以一定要看看行情。其次看自己适合在哪个领域发展,自己的哪点较强。比如前几年房地产,电子商务很吃香,当然也看自己的能力。

  建议选择小点的公司,小公司发展起来才快,大公司的格局都已经定型了,没什么可以容纳的,创业的小公司虽然待遇不完善,但是只要坚持几年,一定会大有改观。一个规律就是在一个行业里坚持20000个小时,也就差不多五年的时间,必定会有很大成就。

  2大学生毕业怎么找工作

  第一就是通过学校的校园招聘会。学校每年都会举办好几场校园招聘会,也有很多社会的企业进入到校园招聘自己合适的毕业学生,所以,你在毕业的那一年,就可以通过每场的招聘会物色合适自己的岗位,在毕业的时候可以顺利走上工作岗位。

  第二就是通过各人才招聘网站找工作。通过各应聘网站投递自己的个人简历,这种是撒网式的应聘,也比较容易找到工作,而且各大网站的工作岗位繁多,选择性也多,总有合适你的岗位

       相关推荐:


  专业与就业新闻汇总


  大四学生怎样找工作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2高考 就业前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