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专业大全 > 专业与就业 > 市场营销大专好就业吗

市场营销大专好就业吗

2022-08-28 12:44:05高考网整理



  市场营销大专好就业。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可以从事市场调研、营销策划、广告策划、市场开发、营销管理、推销服务和教学科研等工作,也可在国内外高校及研究机构中继续深造。

  1市场营销大专的出路2022

  1、市场营销十分看重个人的能力,女生是有优势的,因为一般谈业务的时候,女生容易被人所接受,如果长得漂亮的话就更好了,但是女生以后做这个工作会比较辛苦。但不是说看着做生意就可以的,当然如果你说的是什么公司生意,熟悉谈判之类的那就另当别论了。

  2、市场营销要求从业者能够有一定的口语交际能力,以我的经验看来,学习市场营销思维一定要好,在好思维的基础上口才必须要好,要有创意。我们现在大众普遍所说的市场营销其实就是推销,但实际上市场营销和推销是不一样的,市场营销看重的是一个大局意识要有整体观念,做好了,是一门很高深的学问。

  3、说实话,虽然我们知道营销不等于销售,但是刚毕业出来 都得从跑销售做起。当然,如果你的策划做的不错,特别是有拿的出手的作品,那就也可以做营销策划。我们班男多女少,好多公司直接把女生给排除,说仅限男性,或者是要求有工科专业背景的。相对来说,女生不太好找工作。当然也有找到的,还是要看个人的性格,能力等方面的。

  2市场营销专业就业前景

  市场营销专业也是分为本科专业及专科专业,但在大学里的主修课程大同小异,没有太大区别,不过因为每个开设专业的院校师资力量、教学水平、学习环境等的不同,学生对市场营销的学习程度也是不同,这也是很多三流院校毕业的学生不能很好找到工作,或者是直接转行的原因之一。本专业在大学里主要学习市场营销及工商管理两个大方面的理论知识和相关技能,最后具有分析和解决营销问题的'基本能力。

  市场营销专业是针对现在的所有企业市场,就业范围广阔,无论是教育、医学,还是其他零售业或者是家居建材等公司,都可以成为毕业生的选择。市场营销人员是各个企业、特别是大型企业不可缺少的人才,但由于培养的高素质营销人才数量一直跟不上,所以拥有实际营销能力的毕业生供不应求。

       相关推荐:


  专业与就业新闻汇总


  护理专业就业方向及前景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就业前景 2022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